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7:20:48|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前!!有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wgc短版裙子

還有我旁邊的carmen

非常的白癡

 

莫名其妙的無聊星期六

hostel很無聊的有活動

每組打撞球

aro自高奮勇要打

看他那牛裝

真的超白吃

aro的牛裝!!!捱西

連睡覺都穿著

去park玩的時候還穿這ㄍ出去

老師很白吃得在畫國際學生

看看amy既然很高

然後他就是頭髮爆炸

我很高頭髮很好看

第一次在karen carmen不在的時候煮飯

煮飯加炒蛋加韓國辣醬

美味ㄋㄟ

那康乃馨

就是被我撕得爛爛的

然後灑在mido的電腦上

就還蠻好看的阿

結果以直被嫌棄

去park完這ㄍ轉圈圈

玩到超想吐

轉阿轉就是不停

我不敢跳車

真的是...超暈

那天還吃很多玉米

吃完後馬上去park完

搞得我胃不舒服一整晚

長版校服

我覺得我們校服還蠻好看的阿(長版)

可是我房間亂ㄌ點

還好啦

就覺得注ㄉ還蠻習慣ㄉ

這是陳怡璇的韓國版

我就是我畫了兩節課

因為那兩節真的很無聊

然後

阿勳阿勳阿

那個花邊有沒有很熟

就是眼鏡盒外面的花樣

aro很白癡的拿sarah的奶罩完

可是

那奶罩真的很大

看看

這就是nz刷卡的工具

每個店都有喔

而且是連小小的便利店都有

看看我纖細的腿

優齁

隊隊隊

我那天無聊連陵檬都帶到homestay

就是房間有點亂

 

台長: o(≧ω≦)oAki Chen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無敵大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大奶三奶好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禁足周..思婷白癡

小逼
嘿嘿!!!
你的腿........變出搂
可是你長的校裙看起來腿更粗~
還有很矮的感覺
哈沒啦

最近過得怎麼樣
這幾個星期都沒接到你的電話耶
都不知道你跑去哪混了
大家都超期待你回來
你知道的啦
就是他嘛
快回來黑
2009-04-13 20: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