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8:49:24|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周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懂事以來所喜愛、欣賞的藝人歌手,我發覺我很喜歡的都是姓周的,而且,還是男的喔!

從小時候開始,就喜歡周潤發的喜劇表演如《吉星拱照》,跟苦劇表演如《阿郎的故事》。當時一到新年就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他笑口常開的高興樣子,自己就會覺得很高興囉。

再大一點就是周星馳出現在無線連續劇時,《蓋世豪俠》、《他來自江湖》、《ma仔ma心肝,我就開始迷上他的無喱頭爆笑。。。。。過後,他在無線大紅不久后,如果沒記錯,就往電影發展,《整蠱專家》、《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望夫成龍》、《審死官》、《小偷阿星》、《家有喜事》、《國產零零漆》、《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賭聖》,《賭俠》、《唐伯虎點秋香》。。。很多很多。。。可以說,那時的我對於他所演出的每一部戲都是有殺錯沒放過!到後來他開始執導演筒,開始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慢慢地流露出來時,我還是很支持他,我這不常泡電影院的人,會因為他而去。。。。。。

當了導演后的他的兩部電影《喜劇之王》、《少林足球》,都讓我情不自禁的在戲院看了兩次。。。。。最喜歡也是,這兩部,我是說由他執導的。尤其是少林足球,對所有華人,除了香蕉人,是意義非凡的!他在愛功夫的同時,也愛國,愛自己的民族。可是,最近的功夫,有一點失望。雖然還是好笑。對的,人應該向前的,從小看他電影的我都已長大了,他更需求進步,事實上,他的確很上進。他可是從草根階層拚上來的,作為草根一族的我的偶像,是實至名歸。

第三位,我喜愛的周,就是周杰倫啦!從很討厭他,變成很喜歡他,直到現在,4,5年了吧!坐在我的車上,開開我車的小箱子,你就會看到70%的專輯都是周杰倫的,有正版的,也有次貨的。因為很喜歡聽他的音樂(只能說是音樂,因為他的歌聲真的模糊不清),所以,經濟允許時,會正翻版一起買,拿來粗聽,或幼聽。

何謂粗聽?何謂幼聽?粗聽的定義對我來說是可以借給朋友聽的專輯,幼聽就是收得密密,不借人的專輯,這當然是正版才有這種榮幸。沒有辦法,害怕朋友劉備借?州,一去不會頭。不過,我也不是逢周杰倫的專輯必買,通常都會在他發專輯后的一兩個星期內才買,先聽看電台播放他的歌曲先,好聽就買正版。但是,現在,越活越窮,好聽,好,買次貨版,等我有能力時,就買正版,或精選版。所以目前擁有的是周杰倫的黑色幽默的正版專輯,范特西專輯(可是已弄不見了,有打算再買一次正版),然後在他的第三專輯《八度空間》(希望沒記錯),我沒買,《葉惠美》也沒買,還好有錢買《七里香》,但《十一月的蕭邦》就買次貨了。。。。。。呵呵呵呵!

接下來是周傳雄的時候,以前他當兵前,我不識寶,那時只是喜歡他的《哈薩雅琪》而已。過後,他變成滄桑了,很很喜歡他的歌,如《黃昏》,《寂寞轟炸》,《啤酒泡泡》,《忘記》,還有《暖風》。。。。他的聲音予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難以自拔!目前為止,只買過他的正版卡帶,但發霉了,過后,就買次貨。。。。上述的那几首歌,我可以每天重複的聽,不厭不倦。。。

怎樣,我應該是屬於迷,但不是很迷戀的地步,迷戀也是要本錢的喔,沒有本錢,就一直拿舊的歌,舊的戲來看囉。。。。不過,與其他歌手,或演員比起來,我真的是很偏袒他們了,還有,忘了說,最近好像開始喜歡姓周的女子了=周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一定會變得可愛。。。。


台長: 項少雲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思思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燕王
此分類上一篇:張澤的命運(如今改名為張覺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