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3:17:50|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一定會變得可愛,外面的世界。。。我忘了歌詞,但這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腦海里暢泳著。。。。是周迅唱的一首歌,應該是跟齊秦唱的《外面的世界》來個回應。

這一部戲,令我想到的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是我必須對家,對父母負責,所以,暫時不能離開,也很怕從此不能離開。一想到這邊,心有很重的無力感,也有愧疚,如果,如果,原來如果給人悲傷的抽痛,可以很痛很痛,為什麼那麼痛,因為自己沒有勇氣作決定。。。。。可是沒有如果,人間就少了很多希望呀。

林見東排除困難地為孫納留下他們刻骨銘心的回憶,而孫納則千方百計忘記以前所有的回憶,就連她與林見東的甜蜜,開心,刻骨銘心的回憶也被歸納入不堪不愿回首的回憶。在他們有了親密行為后,孫納就已要求林見東要忘記這件事,忘記她,還在林見東在小窗口偷偷望著他離開時,狠狠地用腳往小窗口踢地上的雪,讓見東看不到他的離開。她知道見東對她很好,也因為這樣她一廂情願地認為讓見東忘記她是她對他最好的方式,也是愛他的體現。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是,發生過的事情始終是發生,不是一句“以前你所見到的都不曾存在”,就可水過無痕。發生的事情深刻地烙印在林見東的腦海,心坎,讓他在同一個晚上吞了一次又一次的安眠藥,還是在閉上眼睛后看到她,孫納,心痛如絞割。因為這樣,也讓我有個啟發。

“不要記住別人不好的地方,更要儘量避免傷害別人,因為有時候一些傷害可以為那個人帶來永恆的傷痛,就像孫納留給林見東的傷害那般,以為自己忘記,別人就會忘記。或以為自己不痛,別人就不痛。”

講真的,我不大會寫觀后感,希望大家別見笑。

在圣誕節的那個下午,我和男友看了《如果。愛》,然後有感而發。

台長: 項少雲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視部部觀后感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年我最喜歡的連續劇對白,情節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大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