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0:52:39|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生日日记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错唷,有在英国的哥哥半夜送来的生日祝福,有哥哥的老婆请我吃东西,都是哥哥提醒她,希望哥哥真的是变懂事,不再给老爸添麻烦了, 这也是我今年生日的愿望之一 希望写出来后,这愿望依然有效。。。无论如何,可以收到他寄给我的祝福 我已是很高兴

当然还有男友世富、堂妹阿梅、大嫂苏盼妮、两位小我很多岁的友人阿川与阿米、与我在国庆日前后一天出生的宝玲的生日祝福,心满意足了。。。。。。

有些人说生日时最好不要庆祝,说不要在自己生日的日子,让其他动物或生物为你而。。。。。。虽然有些矛盾,因为觉得平时我们都有吃鸡、吃肉,但在生日当天刻意不吃,也不代表我们是仁慈的。我想正确的说法是生日那天不要大鱼大肉即可,照样像平日那样吃东西应该无不妥。我在这天吃了平常午餐都会吃的鸡饭,晚上吃了marble cheese cake 及一些鸡肉意大利面,宵夜吃了一些烧鱼,长长有壳的蚌吧!也不敢吃多。

但今年的生日有个遗憾-今年的生日那个傍晚,我差点因为自己的疏忽撞到摩哆骑士,还好这悲剧没有发生,不然就是一生的遗憾, 至今想回仍是心有余悸。所幸当时身边坐了比我年龄小六岁的好朋友兼同事国川,提醒我前面有摩哆经过,我才记得那条路是双向道路,也因此才可免过酿成大祸,真是越想越难过,很难原谅自己这个错,虽然现在没有事情,但是还是自责。。。。。。只有自己才可以救自己,以后要更加小心。

台長: 項少雲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