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2:34:4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Memories〃『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天空,下起大雨。

淋濕了整個身體,毫無感覺…

失了魂的空體,找不回。

沒有意義。


  「為什麼會這樣?啊!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到底是白天還是晚上?為什麼、為什麼我看不見?嗚、嗚‥‥‥」女孩大哭大鬧著。
  主治大夫檢查了女孩的眼睛;「乖,只是暫時性的,別哭。」
  醫生和護士們,也替這位女孩感到可憐,父母早逝…又聯絡不上兩個親哥哥,據說,一個在法國,另一個則是在加拿大。
  「…森下醫生。」一道柔和的聲音喚醒了思想的森下。
  「抱歉!夢潔還好吧?過幾天再來幫妳檢查看看,不要哭了,懂嗎?要讓自己堅強起來,不要懦弱,妳還有疼愛妳的哥哥們啊!」
  醫生的一番話,讓夢潔又哭了起來,但馬上轉回笑容。


     *     *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夢潔的眼睛,始終沒有好起來。

  「…涼、涼平嗎?你在哪裡…我是夢潔啊!」在黑暗中獨自摸索著,實在有點困難,但--這一切都已成了習慣。
  「等一下,不要動!夢潔乖乖在那站好,千萬不要動喔!」
  雖然不知道涼平又要做什麼,但是,她很快樂,忘了那段回憶‥‥
  「來,夢潔,吶…這是要給妳的禮物!」扶著夢潔,給了她禮物。
  咦?這是什麼東西‥‥好大一個喔,軟綿綿的,好舒服。
  「小熊?」她膽怯的問著。
  「是啊,夢潔最喜歡的小熊,怎樣…軟綿綿吧!」涼平笑著說。

 果然,是個小熊,這是她住院以來……第一次收到的禮物。
 而我和涼平的初識,就是因為我傷心哭泣的那段時間---。

  「好了,妳該回去囉…而我,也該回去照顧姐姐了!」
  「嗯嗯。對了,涼平!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我想…回家。」
 涼平摸了摸我的頭;「傻瓜!再忍耐個幾天,到時候就可以囉!」
 實在是很討厭醫院內的藥水味道,受不了啦!那種苦日子,還要待多久?一個月還是一年?不,一個星期可都不行啊!

  本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他,沒想到會在遇見他‥‥‥
  更沒有想到,他會和他認識…我錯愕不已。

 
   next--

台長: 〃ⓑⓐⓑⓨ靜ㄦ﹡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Memories〃『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Forever Memories〃『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