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6 11:31: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聊天時,我推薦它看一部日劇「一個屋簷下」,因為這部日劇讓我很感動,每次看的時候,總是會感動到流淚....但是,他說他看了後並沒有像我所說的那樣感人,於是,我就和它辯了起來....最後,我辯輸了,因為他的一句話,我便說不出話了....。
  「妳之所以感動,那是因為妳得不到。」就是這樣一句簡單的話,讓我啞口無言....。
  因為正好被他說中了,劇中讓我感動的地方,都是我渴望擁有的,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都是現在的我最最想擁有的。或許真的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流下感動的眼淚....。

台長: 小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