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8:28: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的爆累~~ [我知道..照片中的人..很欠打>>我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是Shin班的Happy Day˙˙˙
因為我們在躲避球比賽裡,連贏了三場的的!!
我只能說信班的同學運動神經都很好,
就連學校辦的什麼有關運動的比賽也是第一>>
[這樣好像有點囂張˙˙
算了!!那就繼續囂張下去吧>>>]
太屌了~~高一第一名!!
但....好像跟義班的一位同學結仇了˙˙˙
但我真的有手下留情...每個都叫我不要打她,
那時真不知道該把球往哪裡傳咧 !!
今天在放學回家時,
幸福小孩說她的腳扭到了,
所以就陪她走到了大坪林捷運站
[雖然有點距離,但是油漆小孩很開心喔!!]
呵~~護送受傷的人回家!!我真有同學愛,
而且今天還手下留情叫大家不打三十二號,
幸福小孩應該要感激我吧!![因為她就是三十二號˙˙]
回家後,真的很累!!折騰了一天,晚上還要讀英文呢!!爆累~~~
今天的數學也整個都考垮了˙˙
幸福小孩考及格了,但她說她想哭˙˙
[真搞不懂她在想啥 ???]

台長: 原點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