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0:26: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書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半天的期末考
跟夢兒來101書局逛
我雖然去過101
卻沒去過他的書局
他的書局很像迷宮
我不太喜歡這種裝潢
標示不清楚
還把很大的空間
設計成讓人透不過氣
也許只是我個人感覺啦...
不過我是沒在這書店感到舒適
他的書店有二分之一以上是原文書
剩下的中文幾乎是很深澳很文學的那種
我想是原文書的關係
吸引了很多外國人
甚至還有英文漫畫書
我很愛外國人
我把看到的白人都歸類到美國人
去的時候
可能是非假日的下午關係
所以看到一堆外國人
還看到一些噁心華僑
什麼時候華僑變那麼多了
一付台灣人的樣子還說的滿口英文
且還是台灣人對台灣人說英文
他們自己可能覺得很自傲吧
在我眼裡卻是一堆模仿的東方豬
妳們為什麼不說中文?
再怎樣血液裡的DNA是不會改變的
除非你下輩子投胎吧
真讓人感到做噁
作秀阿?台灣人跟台灣人聊天說中文有什麼不對

不過裡頭外國人都很帥
我還看到一個大概只有11歲的混血少年
很高 至少155吧
很瘦 可愛中又帶點帥
長大肯定迷死一堆人
不只我注意他
很多人都在看他
除了不試貨的白木國中生
再書店裡跑來跑去大吵大鬧
還想裝大人...去死吧!

台長: 平靜.不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