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4:05: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場嘻遊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愛的壓花!!



  整個就是很智障的叫做


  ”藍藍海.海底世界.百葉圖”



  這一次不用大家來評比..

  大娘我就覺得...


  真的很殘缺耶= =






  藍藍海...


  光這名字...ㄙㄨㄥˊ的很有魄力!!!


  我知道我海賊王看太多


  但是真他媽奇怪...


  明明海賊王裡的白白海和藍藍海唸起來都還不錯聽


  為啥放到我的百葉圖裡就差這麼多....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這作品還有93分= =


  科主任給們2小時的時間完成作品


  然後我很認真的睡覺...


  最後是被科主任叫醒的= =


  靠 丟臉= =”


  然後那時候想說沒時間了


  然後就隨便貼了11片葉子上去


  順便寫了一堆很廢話的註解上去





  pic 葉子左邊依序排下來:

      黑鮪魚.大肚魚.翻車魚.比目魚.海草.躲在海草下的小魚
      
      右邊:白帶魚

      圖中沒說到的三條魚(很智障的名字):

      長嘴魚詐騙集團鐘才(右上).長嘴魚人蛇集團鍾才(右中).長嘴魚人蛇集團賣淫新娘(右下)

      右邊最下面:海草



  ps 因為剛睡醒的緣故,所以在幫他們寫名字上去的忘了...

     翻車魚=比目魚(我記得是這樣)


     = =”

台長: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