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0:28:16|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又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離開我們一年又一個月~~~



雖然過了那麼久ㄌ~~~我還是會想你



昨天 座車 要回學校 我座266回ㄑ找人 之後266開往捷運市政府站~



我看到ㄌ地下道 我的心痛了起來 也很害怕



因為 妳一進地下道 從地下道出來 就不見了



頦有~~一看到那邊的那個警察局就想到 老媽很傷心的在那做筆錄


又看到ㄌ 北醫 更下心痛



因為~~~你是被送到那裡 之後就離開了我們



每到這一天 心都很痛



真的好痛好痛


也一想到那ㄍ肇事者 就很火 也很想打他


很後悔當時再太平間那沒打他 但打ㄌ他 你還是回不來 但我可以替你報仇





不過.......當天是你在阻止我拔



我知道你已經放下了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我就很氣 也很心痛




我ㄅ要那些錢 我只要你回來





你應該去投胎了拔



ㄅ過你能待在菩薩身邊是比較好



降你就不用再受委屈 再過痛苦ㄉ日子




想你還是會想




但不想你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你是我哥



失去ㄌ重要的人



當然不會開心起來



我會幫你完成心願的



相信我~~



頦有 妳那台車修好ㄌ



你說過要給我騎




你也不希望放在地下室當古董拔



我會好好愛惜他


我會把他當成是你來看待



因為它是你的最愛



所以我會愛惜他



最後 要跟你說的是



我 真 的 很 想 你




台長: 小鄭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瘋芭樂~~

樓上的
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啦
有人說
可以在這裡亂留言嗎
滾ㄑ一邊
不要在這亂留言啦
2008-04-19 10:1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