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0:18: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吐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學很神奇,某物加某誤會變化成什麼...

多讓人期待,接下來會產生的變化...

沒什麼啊,別又問我感性什麼,就回頭看一下

發現原來有些變了的事,和有些沒有變的事...

原來以前...我們也是這麼清純的模樣...

很經典的三人,而且可怕的是每張照片都是金綠毛的排列方式!!...水吐誰死AD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不想一天PO兩篇...所以委屈了一下這批文章了哈~

就當作是一班小說後面的附加小文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麻煩

睡醒的班晚,開始倒昨晚吃盛的廚餘們

然後想著等等要吃什麼

泡麵?又是泡麵啊~~~

我真是麻煩,兩餐都是相同的食物就會沒味道

不過每餐都吃不一樣的就可以很開心,也是很好打發吧我?

那我到底是簡單還是麻煩???

馬德勒~這看起來簡單的問題也挺讓人頭痛ㄋㄟ

是簡單中帶點麻煩,麻煩中又不失簡單...我這個就叫做....機車

= =a吃麵去!!!

台長: 黃色速號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