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3:23:44|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多 你打給我
說有話要告訴我 要跟我見面
想一想 答應你 你來我家載我

回到你家 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你說
你會改 但是你要我等你
你怕我變心 你改了就沒用了
你要我還是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堅持不要
我要你都改完了 再跟你複合

講了很多 早上才睡覺
中午睡起來 要去上班之前還跟我撒嬌
我很開心 因為想說你因為愛我所以一定會改


你出去後 開你即時通
看你歷史訊息

一開始 只是你叫你朋友介紹妞給你
而且還直接看完妞的無名 然後要即時帳號

再來 跟你乾妹聊天
你跟他說 你跟我分手了
其實一開始你不喜歡我 但是看到我對你的付出
所以你 ...
結婚的事 是你隨便說說的 ...
你不喜歡我 但是分手你會不捨 你會難過 ...

看到這些 已經沒有勇氣再看下去
登出你即時 又再一次的難過掉淚

兩個多月的日子 都是我單方面的付出
你給我的感情 原來也只是同情 對嘛 ...

傳了簡訊給你
虧咩,要即時通帳號 ...
結婚,隨便說說的 ...
其實你沒有喜歡我,但是分手會不捨,會難過 ...
抱歉,我剛開你即時通,看你歷史訊息
看到了不該看到的字句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還要挽回?
你不用改也不用挽回了
為什麼要這樣? ...

你馬上打過來
很抱歉,我不想接
關機 ...

我已經不敢再相信你說的話了
昨晚 說的多麼好聽
你把一切編織的多麼美好
不到幾個小時 又被我知道這些
為什麼要說這些謊言?
不喜歡我不愛我為什麼又要挽回?
玩我很好玩嘛!?
你知道我愛你 你就可以利用我對你的感情傷害我嗎?

你好賤 你真的傷透我的心了 ...


從今以後 別想再找到我
因為我不會再接你電話也不會再跟你見面
別想 再傷害我了

夠了
這一切都夠了

我真的
........

台長: "★蠢 *女人★" ﹏彎妞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崩潰 ︴" |
此分類下一篇:牙痛
此分類上一篇:解放

ゞ耍寶·瀦&#12
吓??别为这样的人伤心啦

当一个习惯有别人对他好 如果对方要走他就不舍得
我的也是这样 爱他为他付出 其实他没有改变过

如果你爱他 给他机会的 就看看他的是否真的 如果真的 他会付出 男人付出都会看得出来的 不是靠甜言蜜语
2008-06-02 16: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