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0:27:3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想到一個故事


在希臘神話中 某一天 在神的婚禮中 紛亂女神艾瑞絲因為沒受到邀請 憤而在婚禮中丟下一個金頻果 上面寫著 給最美的女神 於是 眾神們無依不搶奪金蘋果 (接下來節錄奇摩知識加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5445)

最後爭執的只剩下三位女神,女戰神雅典那,愛與美之神維納斯與天后西拉,他們三個人爭著,但是不分上下,最後三位女神請天父宙斯裁決,宙斯深知三位女神都不好惹,隨便選一個,最後另外兩個都會怨恨他,他很聰明,他閉起眼睛,不打算理他們。雖然最後宙斯當然還是詏不過女神們,宙斯告訴他們,去找一位在山上放羊的牧羊僮決定。


三位女神話不多說,立刻奔向宙斯所選的人選之處,牧羊僮正在放羊,殊不知道大禍即將來臨,雖人他的外貌樸素,衣著破濫,他卻是特洛伊城的王子,他一出生即被父親流放到荒郊野嶺來放羊,因為當年他出生時,有預言說,他將來會毀了特洛伊。他的父親將他遠放,卻改變不了命運。


牧羊僮派瑞士驚訝無比,因為突然三位美麗的女神降臨在他們面前,女神們沒有一個想以正當的方式奪得金蘋果,他們選擇了賄絡派瑞士,天后西拉說:「如果你選我,我讓你當亞洲與歐洲的盟主」。女戰神雅典那說:「我可以讓你不費吹灰之力的攻破希臘城邦,如果你把金蘋果給我」。愛與美之神維納斯是最後說話的,他看得出來,年輕的王子眼中,最重要的不是權力,他向著派瑞士說:「如果你選我,我會讓你得到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派瑞士想也沒想,把金蘋果給了愛與美之神

我想 如果是我 我會選雅典娜 因為 知識 是最大的財富 能讓你贏得 其他兩件物品

如果你是派瑞士 你會選誰?

台長: 海希and俆俆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充滿可能性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