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2:34:13|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在聊過年 紅包的事

不知怎麼聊的 扯到我家寶貝去摟




〔說真ㄉ他是不是不希望我ㄉ存在〕
我說[她只是很在意]
〔我去看過他ㄉ新聞台 他好像很希望我消失在這ㄍ世界〕
我說[唉~~~因為很在意阿!!才會這樣說(有誰不會在意對方以前所愛的人阿= =a]
我說[我也會在意阿~~只是我沒說而已....]
接下來扯到我家被偷錢的事.矛頭都指向我

我能了解 自己所愛的人 會去在意過去的人.事.物

越是重要 越是在意 我家的寶貝就是這樣的心情

被這種不安全的感覺給拉扯著 又加上想東想西的 更是不安

其實我也會在意阿 只是不想說 說這些過去有什麼用

只會讓自己一步步掉入恐懼 被不安的感覺給吞噬

那些常提起的人 那些她曾愛過 那些現在還愛著還忘不掉的人

每提一次 痛心一次 總感覺被比較 總感覺自己沒她們的好

我在意 但那又如何 我並不想無理取鬧 那都是過去

我要當個好情人 不該去計較那過去 的確~我還有一絲絲的在意

有時候感覺 她們的出現 隨時會把她從我身邊奪走

但 都表明了是朋友 相信自己的寶貝自有分吋 自己不該亂想

只是一點在意 轉移一下心情就行了 

人 是群居動物 不可能一直只有兩人世界

還需要一群朋友 及幾個交心的人

人多力量大 很多事 是無法一個人完成的 不管朋友以前的身份是什麼

是前男友也好 是愛過忘不了斷不掉的人也罷

至少 我會實現承諾 用笑容愛她一輩子

有人不相信承諾 有人重視承諾 


不管未來她會不會離開 我都會讓她找到我

隨時等她回來 就算只是當做避風港也無所謂

至少我拿一生實現 永遠等她的承諾 



 

台長: 笨笨犬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