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1:14: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 累"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 8月8日 (星期一)

今天陪安妮到鳳山配眼鏡~~

我還幫安妮拍了一張超白癡ㄉ照片喔~

  哈!

順便逛鳳山~

我們還到了鳳凌廣場後面的鳳山國小裡面~

國小裡面滿不錯看ㄉㄛ~

我們還有在那邊拍照~︿︿

逛ㄌ一整天!~         (超累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2* 8月9日 (星期二)

鈴~鈴~鈴~

我ㄉ手機響了..在早上8點多~

是安妮打來ㄉ~她叫我陪她去"省鳳商"報名*

因為她家裡今天有事,所以她叫我陪她去~

哈!坐了計程車到那裡報完名~接著.....

就又到了海青工商* (同樣ㄉ也是陪她報名)

哈~我們兩個"小"女生自己坐計程車來到左營ㄟ~*

我們兩個超高興ㄉ!(因為第一次跟同學來到那ㄇ遠ㄉ地方阿︿︿)

我還打ㄌ電話叫曼魚出來~(因為他家剛好在左營啊!)

_____哈哈哈哈哈_____

我們三個就這樣子走到蓮池潭喲!(happy)

我和安妮像發瘋一樣~超開心ㄉ!(也拍ㄌ很多ㄉ照片呦~*)

而曼魚因為常去連池潭ㄉ關係。所以他就說我和安妮像觀光客一樣!

呵呵~*

我們還從蓮池潭走路到曼魚他家~

   我ㄉ老天爺啊!

我們三個走了快要有一個小時ㄟ~!

爆遠ㄉ!(在路上還有看到一級古蹟鳳山舊城︿︿*)

很理所當然ㄉ* (也拍ㄌ照︿︿)

終於到了曼魚家ㄌ~(我們ㄉ午餐就是叫外送披薩!)

哈!吃ㄉ飽飽ㄉ!!*

後來我們坐了計程車到了火車站*

逛一下街~拍一下貼~後來就坐車回中崙~~~︿︿*

那天我真ㄉ是超開心ㄉㄛ~~~~(!)

去左營那ㄇ遠ㄉ地方ㄟ~(哈 哈 哈)爽爆!

那天晚上曼魚就住我家ㄌ∩▽∩"

真ㄉ很爽~       (超累ㄉ)

   p.s照片是再舊城前面拍ㄉ~(一級古蹟)

    ☜  End ☞


台長: 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