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2:42: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蒂幸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日 天氣=亮死人 心情=好

今天跟著楊咩(前任班長)、小麥(現任班長)、麥豬肉、小邱、mo
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那ㄍ老師規定要看ㄉ什麼楓丹白鷺展(應該是這樣寫)
後來~發現~ㄊ7/17才開始展~(=_=),但是太熱ㄌ~!所以未ㄌ吹冷氣
還是去歷史博物館裡面看展覽ㄌ~(看ㄌ一推 什麼有關硯的 還有
唐朝三彩 俑 林則徐鴉片ㄉ~很多)←♦ 寶♦
非常好看而且花10$就看ㄌ一推~還可以吹冷氣 冷氣很冷 很舒適
還發現有人在裡面睡覺(糟糕),還看見情婦。後來ㄋ!很精采♦
那ㄍ奮發圖強ㄉmomo要去補英文 但是要先測驗英文
就跟小麥 麥豬肉 邱一起去台北車站考英文ㄌ
然後萎靡ㄉ我楊咩跟我 去看ㄌ已經上檔1ㄍ月ㄉ老片子
♦哈利波特♦~但是離電影時間還久~ 就去亂吃
吃ㄌ一推~去看電影又吃ㄌ一推~一直吃一吃♦ ♦ ♦ ♦ ♦
但是♦哈利♦很好看~!(不要看書看現成ㄉ電影)
看完就去士林,拍貼 2ㄍ狗史運!♦ ♦

♦ ♦ ♦ ♦ ♦ ♦ 阿拉 菩薩 耶穌 全部降臨ㄌ~!♦ ♦ ♦ ♦ ♦ ♦ ♦
我門2ㄍ一人出ㄌ100$拍ㄌ4台 因為連續2次轉到免費拍
(古人說:善有善報,2有2報)我門市♦ 善♦
然後去扭~蛋 扭ㄌ一推 ♦海賊王♦但是沒有扭到喬巴==
楊咩還是善有善報扭ㄌ那ㄍ米奇可以疊很高ㄉ那種都不一樣ㄉ~(算ㄊ利害)
後來去吃冰 我竟然吃ㄉ比揚咩曼 因為我牙痛(看ㄌ沒好)
吃冰牙會痛 (很痛!)




♦今日是幸運又充實的日子,活在事上真好♦






(over)

台長: MaZiM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