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0:08: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跌破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哎...

之前自以為面試的不錯的學校沒上...

反而...是沒信心的一間居然中了...

真是...
事事難料阿阿阿!!!!!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先等到開南及立德放榜。
因為稻江永遠都在等我。

我要開南啦~~~~~~
上帝。聖母馬利亞。觀世音菩薩。土地公。阿啦。馬祖。王母娘娘。助生娘娘。關地爺。拜託你。拜託(低頭祈禱)。就讓我上吧。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老娘我。已經是一個準大學生了耶。
喔耶。爆爽的啦。


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寶貝。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一定。一定要一起上大學唷。



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喔

台長: 123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