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15:29: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清秀佳人的安和吉伯(男女主角)結婚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我們診所有一個小孩…
戴起眼鏡…
呵~~~~
好像是哈利波特哦!
真是好可愛哦!
他好像很害羞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診所的工作…
打算做到明年的暑假…
因為要準備升學…
我一定!一定要考上公立的…

昨天和前年畢業的學長聊天~
他也要準備考試了!
他跟我說…
再加油點~
擠到全班的前三名…
說不定就不用考試推甄進好的學校!
可是…
我覺得…
好像有點難耶…
我們班的同學都好用功哦~
我有點怕呢!
而且…
我開學後~
幾乎每天打工!
下學期的坐位又很衰的做到蠻後面的…
還好有珮寧陪我一起~
我們會彼此努力的!
(珮寧~~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交的好朋友!
發覺她和我有點像~)

嗯~不管啦(不要想太多啦)!
明天是一個嶄新的一天!(明天要改變)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禹眾不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