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18:58: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很樂的感覺~(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本來早上想要看書的說…
因為就要期末考了>"<
只是不知為啥…我似乎就是夜貓子!
愈晚愈有精神~
所以早上的我…根本是沒有心情看書~^^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

今天剛好是端午節呀~
所以就和我三姊一起搭車到了軍人公墓
去看我爸爸~
那裡真是個安靜的好地方呀~
雖然沒帶什麼好吃的東西去~
但是…我想~爸爸看到我們…
就很高興了吧…^^~

之後~就和我三姊一起去舊板橋後站逛街~
哈~~~~~超高興的~
好~~~~久~好久~沒有和她~在假日~
一起悠閒自在的逛街了說…(呵…雖然要期末考了^^||)
但是我想…
我姊~現在正是需要我的時候吧~
雖然她心裡還是很難過~
有時愈想~心愈痛~
但是…至少~她曾經認識"他"
和"他"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過…她也因為和我一起逛街~
心情也變好了呢!
(我想…也許是她自己也慢慢想開了吧…)
我們也去書店晃…
看了點書…
買了點書…

====================================
也許~
{擁有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難過}
………
希望姊姊能快快樂樂的~
趕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

今天真是無比的快樂~^^!

台長: ~★禹眾不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