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22:00: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考完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一月十三日!
是專三的上學期期中考最後一天!
真的~~~~~超高興的呢!
好像從來~~就沒有這麼的輕鬆自在了吧!
也許是我這學期真的是太混了吧!
現在才知道…"臨時抱佛腳"的後果後滋味了啦~~~~><
今後要加油啦~~不要再混了…
================================================
昨天…11/12回家後先睡覺~~
(三姊因為禮拜日的社慶而補假)所以我就等她回家!
我想:睡到快六點,姊姊也差不多回來了吧!
但…沒想到…她回來後~~~
說她肚子痛不舒服~~~(天呀!她可是很少身體不好的呀!)
還和我說她還吐了~還拉肚子!
昨天…她一回到家就睡著了~
起來時~已是七點多了!
她說想吃豆花(姊姊最愛吃豆花了啦!^^)
就叫馬麻去買~但…馬~說不要…
我心裡就想…我想幫姊姊買~但…又要看書…!
反正…最後…我們也沒買~她也沒吃…
===================================
今天考到中午…
先趕板橋~到板橋市公所拿媽媽要辦的卡的資料!
再來就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口騰本!
(居然一份二十塊!><我還申請了兩份…)
然後又趕回家吃個飯
(回家又看到三姊趟在床上!問了二姊才知道~
她上午上班時~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就回來了
真是心疼呀…我!><~)又趕快出來趕到景美站!
因為我們要做國父思想報告(訪問12/7的市議員候選人)
我們訪問"李慶鋒"但…不是他本人!而是那裡一個叫"蔡主任"的人!
(這是一個蠻難忘的回憶~也是我們七個人一起~)
之後…我們要走時~~把他給我們的橘子…
本來是放在桌上的~我們就順手帶走啦~
還有那個我們最愛的廣告面紙!哈~~
當然…我們邊走邊吃啦~~~~^^
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公館拍 拍貼~
今天又拍了兩次~第一次七個人一起拍
第二次:我~薇~惠婷~珮寧~
哈~~~~~
今天拍的很有意思呢!
第一次~我們拍~那裡的一位小姐~就很專業的幫我們畫東畫西~
用的很讚哩!很好笑呢!
第二次~去隔壁的"蓋酷家族"
哈~~~也很好笑~是一位先生幫我們用的~~
用的也很讚!還把我的眼睛變的無比大(大得很怪)
還有薇笑的露出牙的那一張加個發亮的星星~哈~~好像金牙發光似的…
好好笑哦!而且那一次還拍了二十一張呢~~
根本來不及想動作~~就拍了!^^哈~~~)

拍完後~又去玻瑰唱片!
幽靈買了兩張cd:張學友~另一個…忘了…(一個外國人!)
然後…還遇到了二年級的學弟妹呢!^^

回家時:從公館站回家~~~
在台北車站要轉車時~~
門快要關的時候~~我和薇~就先上車了!
沒想到~~~~幽靈來不及上車~~
門就這樣關了~~眼睜睜看著她…車子就開走了…
@@○圭~~~~~~這是第一次…很奇妙的經驗呢!

台長: ~★禹眾不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