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2:5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5
中午和怡君一起去學校後面的教會跳有氧
昨天是跳了第二次了~
覺得昨天有運動的感覺真好呢!
大約下午一點二十~
和怡君在那裡坐了一下~
聊個天~

下午行銷資訊系統老師有事
所以不用上課~
薇~說要去減頭髮~
也是去給kiki用~~

呵…好久沒見kiki~
還是很開心~~~
她說她4/25就要去日本了~
五月才會回來~
打算她回來在給她用頭髮好了~
說不定她有新的idea~
呵…造福我的頭髮~
這樣也不錯^^

差不多三點十幾分~
阿宏來載我~

昨天還有打工~~
一點也不覺得累或什麼的~~

晚上十一點上線~
也不知怎麼的~
好多人找我聊msn呀!
呵~~~
◎怡君說~~她很喜歡和我聊天~
呵…我才是哩~
覺得她很好聊呢~
從專一和她聊天就有這樣的感覺了呢!
◎二姊也和我聊~還和阿雄一起開會談~
呵…真cute~
◎欣怡和育如也來找我~
◎當然也有阿宏了~
◎不點是我麻煩她事情…

ha…friend is really important to me…^^

台長: ~★禹眾不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