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9:20:48|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要擋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基河二期國宅,

在大直美麗華旁,

也是我所居住的地方。

照片中的東西讓我覺得我們時常由既得利益者的角度看世界,

或是用非弱勢族群的角度看世界。

為此我有問國宅的管理委員會,

請問為何要設置這樣的水泥墩,

這不會影響到身障朋友的通行嗎?
管委會給我的答案是,

因為許多機車會騎上人行道,

造成人行道地磚的加速損毀,

所以必須這麼作。


這答案實在是讓人難以理解,

當下我反問那人,

請問你覺得如果我騎機車,

這些水泥墩的檔的住機動性高的機車嗎?

那請問身障朋友是不是要反覆前進後退喬好位置才能通行?

是機車騎士的不對,

而我們是在懲罰誰?

而且做這種事情,

難道狀況改變了嗎?

真這麼討厭這些沒公德的騎士,

那就請拖吊公司來拖吊,

來一次拖一次,

為何要用這種沒有實際改變幫助又會傷害弱勢族群的方法?

台長: 我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