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30 00:09:3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般的愛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子之~兩人相遇的開始
「路上要小心」媽媽不忘要這樣提醒我
我用超快速的速度衝到學校去
「借過借過」我大聲的叫著
大家也很識相的讓開路,平常這段路程騎腳踏車是需要15分鐘的,但是今天我卻只用了5分鐘就到了學校,看看手錶我嘆了一口氣,以這樣的時間一定不會遲到的,但是不料在進入門口時我卻撞到人了
「借過借過」我努力的騎著腳踏往前衝,這時門口突然衝出一個人來
『啊!』那個人大叫了一聲後,睜大眼看著我說
『小姐你也衝的太快了,這樣很危險』
「對不起..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跌坐在地上,看著他很無辜的說
『沒關係啦!下次小心點』他說完後就幫我把腳踏車牽起,接著把我扶起
「真不好意思喔!」我向他道歉後看看手錶,天啊!都已經7:45分了
我趕緊以教室為目標往前衝
『等等.....』那人大聲的叫著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先走」我在跑時聽到他的喊叫聲沒時間停下來的我,邊跑邊回頭的和他說
終於看到教室的門口,我加快速度權力的往教室為目標衝刺,終於我進到了教室我快速的走到
自己的座位然後靜靜的坐下,不過因為剛剛的衝刺使得我喘呼呼的
「噓...噓」我快速的喘著氣
「唯婷你遲到了」坐在我旁邊的玟昕小聲的告訴我
「對啊!我遲到了,但是我本來不會遲到的但是當我踏進校門口時我卻撞倒了一個人」
我慢慢的道出自己今天會遲到的理由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那你有沒有怎麼樣啊?」玟昕抓著我的手,仔細的觀察著我,
檢查我是否有受到傷害
「沒有啦!」我看著她搖搖頭說
「那就好」玟昕鬆一口氣的說
「不過對方或許受了傷也不一定,這我也不知道」此時我回想剛剛發生的現場我快速的前
進衝擊量一定很大,我開始擔心那個人是否受了傷害
「那你下課去找那個人,問他是否受了傷」她看著我說
「嗯這是個好辦法,但是我又不知他是哪一個班的,到哪去問他啊?」我告訴他我不知對方
是誰在哪個班級要我到哪去找他人
「那該怎麼辦?」玟昕睜大雙眼看著我問我該如何解決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搖搖頭,讓玟昕了解我沒解決的方法也許我得期待著奇蹟等待著緣分吧!
「喂...後面兩位同學」站在講桌前的老師,提高著嗓門大聲的叫喊著警告著我倆不准在說話了
「噓....」我嘟起嘴巴,提醒玟昕要安靜點不能在繼續說話了
「嗯..」玟昕點點頭讓我明白她了解了
經過了六十分鐘的課程後,終於下課了,我等不及的想去找哥哥,問他為什麼那麼狠心拋棄他
那可愛妹妹我,自己來學校上學校
「唯婷你要去哪?」當我要踏出門口時,玟昕叫住了我,我停下了腳步回頭跟她說
「我要去找我哥」
「你有一個哥哥喔?」玟昕好奇的問著
「對啊!那你要不要陪我去找我哥啊?」突然想找個人陪我
「嗯..好啊!」玟昕點點頭答應了我
「那走吧!」我抓起她的手高興的笑著說
我倆走到了三年十二班的教室門口,想向前詢問哥哥是否待在教室裡頭,不過此時從教室
門口衝出了兩個人,讓我和玟昕都嚇了一大跳,不過這兩位的背影讓我覺得很熟悉,我發
現其中有一個人就是我哥哥
「哥哥....」我大聲的叫喊著
此時這兩個人回頭,其中一個是哥哥但是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很熟悉但是我記不起他是誰
「唯婷喔!哥哥現在有事,你要找我中午吃飯時到籃球場找我」他說完後就馬上轉頭繼
續的往前跑,留下不知所措的我
「唯婷你哥好帥啊!」玟昕似乎被我哥哥的魅力給迷惑了,又是一個無辜的少女
「是啊!」我尷尬的回答,其實我想告訴他我哥他跟不會想交女朋友的如果玟昕對我哥有愛
意的情愫得話要趕緊要趕緊斬斷!免的玟昕受到傷害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