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3:32:1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愚蠢的球人是上帝失敗的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我不在因為來自外星而悲傷
但我還是深深為地球人感到哀傷

你們覺得大便是香的嗎?
不然怎會跟我不一樣呢?
看看你們手上的LOGO明明很醜
為什麼還要喜歡?
如過說是因為沒得選擇
那我只能說地球人實在太懶
為了一個好的東西堅持真那麼費力嗎?
或者你們比較習慣把力氣花在耍心機?

我不想努力
該怎麼放棄
拯救地球真是件困難事情
因為地球人根本就不覺得自己有病
當初還以為來地球拯救可憐的愚蠢是件偉大的事並且值得期待
終於知道無法溝通比拯救還沈重

每次一定要用『不舒服』換得最後的『終於知道』
討厭,地球人小於外星人,外星人小於上帝
一定又是上帝給我的考驗了

地球所以滅亡
因為上面住的全是自以為是的地球人

台長: A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