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7 09:23:43| 人氣4,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鏘鏘去旅行~~2016韓國韓好玩(三) 浪漫南怡島 有趣sparex汗蒸幕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拔說: 旅行到了第三天,就像很久沒游泳,突然進了泳池,還是會游的,但總要游了一段時間後,才能真正享受游泳,所以,慢慢找回了旅行的節奏後,異地的空氣與食物,視覺與觸覺,開始變成一種流暢的呼吸。






大家早安~~首爾這裡出門總能見到美女,雖然差了我的麻麻一點,但也是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妝點與靈魂喔~~~






感覺處處都可以偷嘗一點美麗






有太多易燃的物質,隨時可以點火爆炸





這時,玻璃窗後出現了一位爆炸美的美人,她正在享用著早餐






美人身旁有一位更美的小美人,那就是我,哈哈!



我們一起吃一顆美麗的飯糰~~聽說韓國人的早餐是從米食開始的




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吃 ISAAC的鐵板吐司,此味只得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嘗





這時,我的姑姑露出了邪惡的微笑,她也發現了她的美食....






然後偷吃一口.....





我們正與另一對台灣母子拍照,媽媽是韓迷,韓文也通,如果她們不在家,一定就在前往韓國的路上囉






哈哈! 今天一樣糜爛,已經過了早上十點半,我們才搭到要前往春川的電車






春川是旅遊勝地,電車也走觀光美型路線






今天沒有老人大遷徙了,車子裡看得到年輕人,也有位子坐喔






阿嬤不久就進入休眠模式,跟著小黎旅行團,三天就像玩了三十天一樣累....






近中午抵達加平站,拔拔今天的計畫是去南怡島跟小法國村 (如果早上就能到這裡,還打算去晨靜樹木園)






小黎旅行團團員都鐵腿了,拔拔決定搭計程車跑點,帶岳母出門,總不能太小氣囉.....結果,連計程車都要排隊....





光排計程車,就等了快二十分鐘(都是強國人在排隊阿),35度的高溫阿.....但我們還是樂陶陶






終於搭上計程車了,南怡島我們來囉!





拔拔說,先填飽肚子再登島,這裡是春川地區,必吃春川辣炒雞




炒到湯汁收盡後,滋味難以形容



我們路走得很多,但美食也饗用了不少喔!





盤底朝天,太好吃了啦!




春川辣炒雞成功~~~







然後我們就搭上船,前往南怡共和國,台灣被列為友邦之一喔! 看到國旗,心情大好




其實船外很熱,大家還是擠在船內




謝謝阿嬤,一直堅守著我的戰車



但阿嬤還是不忘愛國一下




抵達南怡共和國囉!古色古香





溽暑中有雪人迎客,靈魂也涼爽了起來






美麗的麻麻說:島上的景點很多,一整天都走不完





不意外的,拔拔立刻啟動拍照模式,拍下他最喜歡的人兒




生活如果是一種排列組合,那就該排出最美麗的語言,最動人的畫面




這島上樹比人多,天空變成葉綠色的,感覺被溫柔所包覆,帶給我們美好的氣息





樹有樹的姿態,美女有美女的姿態




美是心中有愛





我們搭上了小火車,馳騁著領受著南怡島的美




這時姑姑幫我噴防曬,好癢!






癢到好開心





風景美,但麻麻的眼睛更美





島上的一切,噴泉,鴕鳥,楓葉,樹林......一切都是靜靜的美好





我們都眼睛一亮





生怕錯過了一花一草,一亭一橋




拔拔也不會錯過我們的大笑





與搞笑






生命是一列美好的火車






總要為自己挑選最愛的乘客





先來這間南怡學校坐坐





這是學生們的小成品






韓文也有它的美麗





台灣小正妹也有超越少女時代的地方(至少比較年輕啦.....)




陽光好強,麻麻睜不開眼






太熱,我們先躲進圖書館





圖書館裡面竟然有溜滑梯





有童話故事裡的兔子與天鵝




還有美麗的公主






旁邊這棵大樹是用一本本的書,堆疊而成





小松鼠也很童話




這裡還有中東藝術區




中華藝術區,冷氣超涼的






我發現了樹幹上似乎有著什麼,但我看不懂,只是拔拔麻麻一直催我去上廁所,我是駱駝,超耐旱而且不上廁所......






走回戶外,沒走幾步就看到這一大排水杉木,超大超高






吸引人往其中走去,彷彿愛情





樹下有美女正解讀著,樹皮般慢慢堅硬著的故事





美女原來是我麻麻




她解讀著樹,拔拔解讀著她明亮的眼睛





這裡一定發生過什麼吧! 



喔! 原來是有過一場刻骨銘心的冬季戀情




每對戀人都曾經下過雪,曝過烈陽





每個阿嬤也都青春過,照片裡這應該是阿嬤那個時代的故事,阿嬤彷彿女主角的化身








姑姑又幹壞事了......





青春洋溢的阿嬤超喜歡這場景





青春的戀情也持續在樹下發生並滋長著




我們要像小雪人,祈願每場愛情都美好




或許開花結果






或許遮風避雨




或許成為生命裡永恆的美好紀念



直到兩人變成銅像.....







但是,在變成銅像前,要把握時間相戀







留下眼中最美好的她






時時刻刻祈願對方過得很好





真心誠意




當彼此生命中的好人





好美的人.....



等到有一天要進入紀念館了




還是這麼噁心放閃搞甜蜜....




動不動就放顆愛心



再寒冷也要依偎一起





姑姑說,沒問題,我也要趕快展開我的戀情






可是我哭哭了,你們都一直拍照,我好無聊,我太小了哪裡去找戀情......我的白馬王子可能都還包尿布吧.....




麻麻說,不要急,很多事急不來





等我長得像韓國姊姊一樣高挑美麗



像剛出爐的豆沙包一樣,軟綿綿香噴噴





就會擁有可口的戀情,"燒的喔~~~"





好吧,那我繼續睡,一眠大一寸,變成長腿好心美少女再說



拔拔說: 愛情不只是裸露著誘惑,低著頭,滑著手指頭找





要勇敢走入屬於自己的生命場景




盡情走過春夏秋冬 (麻麻說 這四季傘真美麗,可惜太大支)





大概要把自己融化又凝固,淬鍊了千百次,才能有璀璨琉璃般的心






才能擁有屬於兩人的小天地






一起聽青蛙彈琴





有生命裡繽紛的角落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熱熱的八月,南怡島上的楓樹竟然紅了,紅得這麼秋天




麻麻是秋天裡粉紅色的童話






紅色是屬於大女孩的顏色




姑姑很認真地看,秋天賞楓不容易呢! 難得遇到




真正的秋天,這裡一定美翻了吧! 銀杏的黃與楓葉的紅





冬天,這裡也會變成雪白的大道吧





但夏天有綠有陽光有活力滿滿的我們




荷花雖然常見,但配上韓文,就別有風情了





阿嬤美姿美儀一百分






麻麻除了愛被拍,也愛拍照




更愛寫明信片給遠方的友人



南怡島的明信片也不錯喔!





漂亮寄出!



漂亮跳躍





大家在這裡拍上了癮




身為導遊的拔拔卻忘了一件事......





客倌們! 恭喜你們已經在南怡島上待了四個小時,沒時間去小法國村了.....






嗚嗚~~~沒關係,小法國村跟晨靜樹木園就留待下次~~~ 






有小鏘我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就好




然後拔拔就決定,我們就趕早一點的電車回首爾~~ 準備來去文化大體驗~~~~(八點以前入場費省3000韓元)





哈囉! 這裡是位於東廟站的 sparex汗蒸幕   這是我們的人生初體驗! 我們一家都羊咩咩頭~~咩~~~~ (但櫃台小姐很壞,騙我們外國人,我們明明七點多就入場了,卻要收我們八點後的錢,還好拔拔有發現....)





經過一連串神秘體驗,阿嬤說,這裡實在太棒了,應該第一天就來,天天都來,每次來韓國都要來






甜米釀跟雞蛋太銷魂,洗完三溫暖的我們,把三天來小黎旅行團的辛苦之處都洗掉了,每個毛細孔都像吃了人蔘果阿~~~






好洗好吃又好玩,睡覺看電視健身都隨你





剛剛在女湯裡,不能拍照,麻麻說看到韓國正妹脫光光,也是很賞心悅目的





拔拔說,男湯區很像黑社會武力整備區,大家都嚴肅地鍛鍊,清潔,保養.....沒有人交談,在各個池裡嚴肅地來來回回.....老人居多呢.....






我們女生區就很熱鬧,拔拔太可憐了,只有一個人






很有韓式風情,大家躺成一團,或者看奧運女排轉播,一起歡呼,或者婆婆媽媽看韓劇,一起入神.....好奇特又好團結的感覺.....






除了88度黃土烤窯,還有零下七度的冰屋,太刺激了




阿嬤說,在烤窯裡一定要逼出汗,才有用,有鹽巴烤窯,黃土烤窯,水晶烤窯..... 還有阿伯在烤窯裡瘋狂仰臥起坐,是不怕暴斃嗎....





還有小山洞讓人睡覺喔 (枕頭是石頭喔)





我們又在這裡玩了四個小時才回美麗的公寓,今天會不會太悠閒阿~~~~





回到住宿公寓,我們還是繼續悠閒,阿嬤有看不完的LINE






麻麻繼續寫明信片





南怡島的郵票很可愛喔! 


也不忘保養一下





而我呢?  也變成夜貓族了啦, 天天十二點睡覺......




明天,聽說我們要去看韓國的大國王,我要變成韓國的小公主喔! 敬請期待~~













台長: 黎俊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