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15:01:09| 人氣1,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兒日誌九~~ 愛上小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鏘鏘我很久沒在螢幕上亮相囉!

鏘鏘我目前再一星期就滿四個月囉! 身高66公分 體重7.5公斤~ 身高與頭圍 PR值都是100,請叫我高頭大馬鏘~

 

 近來我的拔拔很忙,但還是不忘幫我拍照片,一樣感謝拔拔~

 

大家好喔~~

 

這個月我越來越愛吃手手了,手手超美味的,過不了多久,我就要挑戰吃副食品囉!

當然,有時候要吃手也是會先害羞一下.....

 

然後火速塞進嘴巴~~~

 



但還是被拔拔發現了~~

 

這隻手好大,我可以吃嗎?

 





這個月還是要感謝我的外婆,希望我五十幾歲時也能跟她一樣漂亮喔

 

接著我就大變身了................



大家好~~  光頭鏘我登場了~~  頭髮剃光光,可以做好幾隻胎毛筆呢!

雖然我還是懷念我的貝克漢頭

 



現在已經變成小沙彌了...

當然我也要感謝高雄的奶奶,您教會了我如何自己塞奶嘴,只花了兩天

 



感謝我的爺爺,我們還是最像的啦



相差64歲的超像二人組




睽違許久,拔拔再度展示我的米其林罵體~~~ 



剛剛那些肉肉是擠出來的,其實我不重,體重PR只有80啦!



當然,這個月不忘感謝姑姑,我們也長得很像喔





最後,母親節要到了,這是我美麗的麻麻,第一次的母親節,當然因為有我鏘鏘在囉!



麻麻,等我長大,我一定會帶你去環遊世界,用極光為緞帶,北極熊與企鵝為使者,送整顆藍星給你,你是我最愛的麻麻~~

 

母親節快樂!!  光頭小鏘敬上   2013.5.2 

 

 

 

台長: 黎俊成
人氣(1,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日誌10~翻滾吧!阿鏘
此分類上一篇:育兒日誌八~ 兩隻鏘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