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00:22:00| 人氣3,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台中~~暑假返鄉省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陪南征北討考試的老弟,也帶美麗的小隊長外出走走

這週末我們邁向返鄉的路程~~~ 苗栗

 

先帶小隊長與考生去進補!

這裡是苑裡老街的名店: 聞香下馬

 

喔! 這是滷到魚骨頭都不見了的客家香魚




哇! 這一道更客家了,大名鼎鼎的福菜肉圓





小隊長超想學的涼拌黑木耳





苑裡特產: 鯊魚煎餅   沒吃過鯊魚  別說你來過苑裡阿!!!!!!!!!!!!





油條絲瓜   實在搭配得太好了,真想用舌尖來鼓掌阿





鯊魚丸~鮮嫩多汁





大合照囉!!





這家店有許多名人光顧





名人....





名人....





價格公道,口味絕佳,來苑裡老街,別忘了來聞香下馬一下喔





苑裡老街,知名度比大溪等知名老街差多了,但是,也更靜謐祥和





藺草工業是這裡的昨日黃花





只剩下一兩家店還在經營囉!





小隊長想找一頂魯夫的草帽 





卻買了安全帽的內套





老照片老回憶囉











晚上來到苗栗最大的假日夜市: 公館夜市





這大排長龍  只為了買一杯撞奶





這裡可是客家夜市,處處都是客家妹喔





小隊長第一次進入客家重鎮





什麼!!!!!每樣2元!!!! 打敗永靖夜市了





公館夜市大滿足





隔天一早,在奶奶家遇見可愛的小侄兒





姑姑   姑丈  還有爺爺
 




爺爺你要保重身體阿





奶奶你要長命百歲阿





奶奶與長孫媳





之後飆車來到桃園找好朋友~~~ 玄修夫婦





這可是二等兵我  為朋友拍婚禮的第一對新人喔! 拍到現在也拍了二十來對了...





可愛的小女孩玩著二等兵送的喔盆降筆





很樂





很專注





很困惑





之後我們來到了義大利托斯卡尼?   這是一家超有名的義大利餐館







叔叔~~~  我好想再要一支筆喔




那要先乖乖吃完這盤沙拉喔





父女情深之把拔我不要吃麵包





水果沙拉現身





海鮮青醬現身





海鮮焗烤燉飯





好樂天好青春阿





叔叔你不要拍我了啦





我只愛我把拔





托斯卡尼尼大合照





回到修修家,發現了小女孩鞋櫃~~ 這麼小就這麼多雙鞋阿






不好意思,其實我還有更多鞋在樓上





我還收藏很多車~~  這是會倒嚕的機車





未來的機車代言人





叔叔你又一直在拍我了





其實我是在拍小隊長啦





接著趕回台中,見我們的丙班之花   詩敏





還有我的黃金替代役之草   科登





場地是小北澤壽喜燒  位於精明二街

東西好吃

但老朋友才是最美的味道囉!!!!

朋友

一生的財富

 





 

台長: 黎俊成
人氣(3,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的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夜宿海生館
此分類上一篇:6月17恐龍達利與土耳其小隊聚

看到了看到了
我終於看到了……
2012-07-13 08: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