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3:04:4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今  第四天了  我還是無法平復這次來的打擊

 

是什麼讓你們可以這樣賤踏別人真心卻還怡然自得

 

是什麼讓你們可以這樣自私的踩著別人屍體只為達到你們想要的

 

是什麼讓你們可以為了想讓別人支持你就散播謠言卻還理直氣壯

 

原來   你們的接近你們的好是帶著目的

 

原來   是我太單純 太不設防 

 

是我的自以為真心相待  也會得到真意以對

 

是我的自以為這個環境還不會太黑暗

 

是我的自以為這個環境還是有真心真意的人

 

原來只有勾心鬥角  只有爾虞我詐

 

原來我錯了  大家都是利用來利用去罷了

 

是我的自以為  全是我的自以為

 

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很受傷

 

我只是想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讓我還有力氣往下走

 

但  畢竟我已不是小孩子  不能再任性妄為

 

也不能總是依賴著別人  要人哄 要人扶

 

任爸說的很對   「面對 處理 放下」

 

可惜  我的境界還沒那麼深  我還是在兜圈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就是這麼簡單

 

面對虛情假意的人 不能跟他保持距離

 

面對傷害過妳的人 只能繼續跟他嘻皮笑臉

 

不想陪笑  不想交集  不想加入戰爭

 

卻沒有選擇權

 

沒有一個人是真心   每個人都你防我我防你

 

大家都在比誰的表面功夫好

 

這個虛偽的地方  這個虛偽的環境  這個虛偽的一切

 

可悲的是   我還不能說  我還沒地方吐苦水

 

沒人了解我的心情   沒人明白我有多無力

 

也對   本來就只有靠自己

 

靠自己催眠自己   靠自己何時能復原

 

靠自己給自己一個好過的方式

 

我有的…   也只剩自己了

 

 

 

 

 

 

 

 

台長: 少根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