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3:19: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奈ㄉ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公公跟我交ㄌ快4年啦....我媽媽還是反對....
或許3年前玩ㄉ太瘋ㄌ...被抓包ㄅ....
但是經過ㄌ那們久他還是這們ㄉ反對....
我還是不懂...要遇到一ㄍ能那們知心...懂你ㄉ想法ㄉ人是很少ㄉ...
男生又不會去做壞事打架賭博...也是正常規律ㄉ生活賺錢!!
可能他真ㄉ沒有我媽媽的緣分ㄉ...
但是也不用打電話頭一句話不是問你在外面住ㄉ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之類ㄉ話....而是說如果你還在跟妳男朋友交ㄉ話...
就不要認我這ㄍ媽媽...以後有什麼事也是你自己ㄉ事...
真是心痛壓...交ㄌ那們久穩定ㄉ感情....說要分守是一件那們容易ㄉ事ㄇ...
我會捨不得...也會很傷心...
所以現在跟我男友出去還是跟以前一樣偷偷摸摸ㄉ...真ㄉ很累人...
這是一件很辛苦ㄉ事....因為要隨時提心吊膽ㄉ...
是否有被媽媽認識ㄉ人看到....要怎樣做才會讓媽媽接受他ㄋ....
交往不代表結婚壓......
但媽媽ㄉ觀念裡就是覺ㄉ交往ㄌ以後就是要結婚...
他ㄉ觀念能再開放一點....我們就不用那們辛苦ㄌ....

台長: 呆呆靜~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