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5 23:38:2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



我曾經在這被我罵翻的新聞台播種,如今有了可以乘涼可以片刻休息的地方,
是懷念是想念,是離別後又相見....

2013年3月18日我來到了我從不覺得會踏上的澳洲
很無聊的開始,但在農場還是得到了難能可貴的人生體驗
接著六月去了Thredbo雪山三個半月
歷經了三份工作外加滑雪的體能極限考驗
存了些錢,但也在這中間體認到,金錢買不到快樂
九月中開始在墨爾本和伯斯旅行,很節儉的玩,因為我不想在這辛苦賺得錢還花在這
我寧可去別的國家花費,抱歉了澳洲,我已經在coles.woolworths消費夠多了(笑)
十月我來到了Dunsborough這個我本來完全拼(記)不起來的海邊度假小鎮
這裡的海,很美!跟在雪山的感覺完全不同!
山居生活過後變成海邊生活,我決定在這裡待到3月簽證結束前最後一刻


一年的時間,很短也很長,很快也很慢,但無論如何現在回頭看都像個史詩般的故事
雖然新聞台沒落了,也少有人用文字紀錄生活了(我承認我頻繁使用臉書)
但其實在臉書上我並不會透露過多情緒和想法
在這裡,是我的根我的家,雖然我曾開過風靡一時的無名小站來紀錄我多倫多生活
結果無名也很婊的就這樣棄我們而去

2014年,是我國小看電視劇中的未來世界
而我已經身在未來世界了,我還是很茫然的過好現在這一秒鐘
我希望時間快轉也希望慢轉
原來,金錢不只買不到快樂,也買不到時光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