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17:08:2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WORKING沒有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我從加拿大回來後,一直過著自己覺得很不順的生活
覺得什麼都不如意就對了!
但還好我有一對非常看得開和包容我的父母
這次去澳洲,雖然內心忐忑不亞於加拿大那次
但起碼好多朋友給了我許多鼓勵和建議
沒有親友的加持和支持,這簽證不會這麼火速辦好
雖然工作還沒著落,但我認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改變
希望能在這段日子找回以前的自己.

還記得出發去加拿大前我也不斷的問自己:這個決定是對的嗎?
但事過境遷,我一點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甚至感謝自己有勇氣踏出去
(雖然英文還是沒有突飛猛進,哭)
這次的我,一開始的確躊躇不定,太多不定數讓我害怕,所以遲遲沒有決定要去澳洲
直到某天我猛然想起去加拿大前的一口氣
我知道,再不決定再不出發,就太遲了.


另外,皮皮~
我知道妳天性爛漫,但機會是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
英文履歷只是基本的開始,更別說妳一點計畫都沒有了!
其實我滿失望的,因為先辦簽證的是妳,但先出發的卻是我!
我心裡已經排演了好幾次一起出國工作生活的樣子,但卻依然無法實現
說真的,妳去或不去我已經覺得沒關係也不重要了
等妳哪天想通了,或許去或不去也不會成為困擾妳的問題
每個人都可以自己選擇人生和未來
但當下的我們都對目前環境感到失望和徬徨的同時,是否要更積極的去改變呢?
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那就是自己選擇的!包括收入包括工作

不知不覺我們從17歲來到快31歲
還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去闖?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嚐試都沒有那才可怕.


不管一年後的我會是如何,起碼我努力過了,我踏出去了,我會替自己鼓掌的.

台長: 雄兔腳撲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