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9:40: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

早上好早就要起床-  -

先趕快起來沖個頭

就隨意整理一下穿著

就出門啦

到學校沒多久就上遊覽車



酷酷酷

一上車 先搶位ˋˊ

先搶先贏

哈哈

第一天就衝劍湖山

好玩

不過在裡面我門幾個大男人=  = 

去玩幼稚園 國小 小孩子才玩的

較什麼蛋糕屋

哈哈

聽名子就知道一定很酷

那邊還有一種是頭錢就會動的小玩具車 = = 

結果我門頭了一次錢

玩玩看

哈哈 有夠慢的

有長頸鹿 海豚 獅子的唷

一堆人就坐在上面學什麼壓車咧= = 

哈哈

真是夠幼稚的

玩玩就衝去墾丁啦



可是要去逛大街

離我門住的地方很遠欸ˊˋ

可惡

所以就把大家一起載去逛

限定時間大家在一起走= =

那就不好玩拉



第一天就喝酒

想說難得大家出來玩

就喝了幾杯~~(是幾杯是騙人的也不知道喝多少)

喝喝 挖 臉還真紅= = 

就跑去其他人房間賭錢啦

哈哈

我贏錢欸

發覺阿

我只噢喝醉的時候賭錢才會贏

平常哇靠狂輸唷ˋˊ

搞搞今天比較早睡

1點多吧

就睡覺哩~~(照片改天再補充)

台長: 不ㄌㄧㄤ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待續)第2天)~鬧鬼記
此分類上一篇:吃錢機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