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0:2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中毒,中了上網拍賣的毒~~
毒引是來自我近來常常上virgin radio聽廣播,於是就聽到很多以前連名字聽也沒聽過的外國band.(-__-"...其實我本來知的就不多)簡直是超級世界大發現呀~~常聽到很好聽的,但我又沒錢買新的哦,所以就一直上網找二手cd~~
唉...錢總是和我擦身而過.
窮也不是沒原因的,已經不懂開源,連節流也做不到~~~~~

金錢總是和我擦身而過,以前是右手交到左手,再交去別人的手.現在變成按完再按.連影也沒看見,錢就跳入別人戶口了~o~...

但還是要說件興奮事,近來聽到一隊叫the Coral:http://www.thecoral.co.uk/
他們的網址很有趣,而且可以試聽,這首"Bill Mc Cai"不錯聽哦~~

台長: 711ca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