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16:39:48|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24 謝謝關心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感謝的人很多

首先..

(要感謝主任)
謝謝你在我出囉車禍後.協助我.讓我可以安心在家靜養.
更謝謝你.讓我知道.你哪麼愛欺負我(說笑的)
我只能說.經由很多事情的種種.我可以拍胸膛的說
有你這樣的主任.真好.我太幸運囉!!

(要感謝另一個主任)
接電話的主任.從你接起電話哪一刻.
你讓我了解.人間是溫暖的.(雖然車禍當時是夜晚)
接起電話.話中的我.哭著說.我出車禍了.
你什麼話都沒多說.只急著說.
我人在哪.你馬上到.叫我別哭.
好感動.或許平常沒有太多的互動.
但是經由此事.讓我知道.你跟外表真的相差千里.
哈哈.懂得人都知道我說什麼.
總之謝謝你.讓我在出事時.沒有陷於恐懼.

(要感謝郭大嬸)
我知道你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的心很痛.
不過我知道這一切會過去的.
郭大嬸.美的冒泡.
一定會有更懂你的人疼惜你.
乖.擦乾眼淚.往前走.
謝謝你在心情不好時.
知道我出車禍.還給囉我一通問候的電話.
我會快快好起來.當然你ㄝ是喔^^

(要感謝朱ㄟ)
你這傢伙.消息真靈通.
知道我出事.打來關心我勒.
感動啦.除囉感動還是感動.
我現在知道妳痛在哪.
我想這陣子.唯一可以給你的回報.
就是跟你一起腳痛.慢慢走過馬路.

(要感謝曹姐)
謝謝你的關心.短期間內.
沒有口福.可以吃到你親手做的料理啦.
很可惜.不過.別以為這樣就可以遺忘我.
過不了多久.我就上班囉.
希望可以繼續吃到你好吃的愛的料理.
謝謝你的關心.ㄝ跟你抱歉.
我21號失約囉.
因為我哪ㄝ無法去.
原諒我這傷殘人士吧.

(要感謝公司的同事)
哪天拐著腳回公司請假.
大家左一句我怎麼囉.
又一句你是安抓囉.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
我要快快好起.
回去跟可愛的你們上班.
因為這樣的感覺才是最棒的.

ps.總之..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

台長: 525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內心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6.03 今天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2008.04.24 感謝小蛇跟包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