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9 17:57: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8 給建維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信是姊姊本來要寄給你的

但是來不及寄出

如果你有上來希望你看一看






建維: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對你來說.我們是不是家人
更不知道對你來說我算不算是你的姊姊
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是我的家人.更是我的小弟弟
多久沒有看見你.多久沒有你的消息.
但卻深信沒有你的消息或許代表的是你過的好.有乖乖的在過日子
但是說真的你讓我失望了
兩天前下了班.回到家中
看見媽媽坐在陽台.很落寞的問我.
土城要怎麼去.我反問媽媽
去土城要做什麼?他沒有說.
只是急切的詢問.讓我當下直覺你是不是闖禍了
果真沒有錯.就如同我想的一樣.
記憶猶新.
從我懂事以來所見到的你.就是個會讓人家擔心的小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建維是個幸運的小朋友
至少.父母都在你身邊.或許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父母永遠是父母
絕不會因為什麼原因而不要自己的小孩
而我們該做的是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就算沒有也該努力完成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標
這樣的人生才是負責任及對得起自己的不是嗎
看著媽媽這兩天
因為擔心你的事.感覺心情很不好
常常做在客廳或是陽台
面露自責及擔心的眼神
看的我很心疼.
他又問我要帶什麼給你吃
在裡面會不會欺負
不知道在裡面有沒有吃飯
不知道晚上睡覺會不會冷
我想媽媽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知道
或許如果可以
他寧願他可以替代你.
但是做錯事情的是你而不是媽媽.不是嗎?
姊姊不知道你在你爸家過的如何的生活
但是可以選擇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說這些不知道你懂還是不懂
但真的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何讓父母心痛的事
媽媽的年紀大了.他還有多少年可以為你擔心煩惱
我真的不敢去想
姊姊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工作.
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
當然你也可以.不是嗎?
答應你的事情.姊姊都沒有忘.但是你做了多少?
好好想想.希望你真的會長大會成長
我們都只希望你平安.健康.過的平順
並沒有說你要有多少的成就及功名.
一切都掌握你自己的手中.
但願你懂得為自己負責~

PS.這是你在觀護所時本來要寄給你的.但是來不及寄!!



97/6/30      於家中

台長: 525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甜蜜負荷)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9.18 跟老爸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2008.08.25 阿伯...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