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7:05:16| 人氣1,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14 2010/09/11去宜蘭喝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11我們出發去~宜蘭我們來啦!!

黃小禎~有夠遜....每次都先掛!!
游小龍~有夠假....睡的很飽吼!!
陳小元~有夠酸....原來這就是檸檬的滋味!!
李小玫~有夠惨....時時刻刻被騷擾!!


天氣晴郎的一天
在星巴克的陪伴下我們出發去



第一站
蘭陽藝術中心
一棟很奇妙的建築


四周風景很優
不過太陽過於毒辣
讓我跟阿元實在忍不住往室內吹冷氣避暑去
兩個瘋狂愛拍者
在室外狂拍照片
真是佩服佩服

第二站
傳說中好吃的ㄚ宗芋冰
Q度令人驚訝
綿綿密密入口即化

但是不善吃冰的我
多虧阿元相助幫我吃了半碗多
也感謝黃小楨
辛苦的排了好吃的香腸外加貼心蒜頭

第三站
我期待已久的羅東夜市
不過令我匪夷所思
夜市怎嚜是下午去逛勒
這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吃了不少美食
算是有所補償
先吃了羊肉湯


接著吃
照燒皮蛋跟宜蘭卜肉

絕妙好滋味
但是人多果然好辦事
你一口我ㄧ口很快就將食物一少而盡
另外還喝了番茄汁
味道上還可以就是不冰了一點
因為天氣爆熱
我需要冰涼才可以解暑
吃飽喝足後
陸陸續續又買了一堆食物
排骨酥.蚵包蛋.鳳螺.炸杏鮑菇.QQ蛋.雞蛋糕.滷味.包心粉圓.薯條.花枝丸.魷魚
總之滿了一卡車

但是在我吃的很飽的狀況下
我覺得這一包包食物像極了垃圾

大概晃到快五點吧
我們終於要前往這兩天一夜旅遊的重點目的地
沿路上還買了汽水.冰塊.清心冷飲
開了滿長一段路
因為目的地
在宜蘭大同鄉的太平山上
沿路空氣清新的勒
而在這路上
黃小禎還被我跟阿元抓弄了一下
對著騎腳踏車的路人大喊加油
我很阿元還真幼稚....哈哈!!

到了目的地
櫻悅民宿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睡覺的地方(因該說是喝酒的地方)
整個環境狠清幽

但是有感覺到人很多
因為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部車子聽在庭院裡
陸續將自己的東西拿妥之後
我們就直奔房間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而今天我們入住三樓的306號房(其實是六人房)

其實本應該有六個人前往
但是游小龍的朋友有事
所以就變成四人行
但是也還好只有四人
不然都不知道大家喝醉了該 往哪躺
因為空間上來說有點偏小
但是整個房間還算是令人滿意

進入房間映入眼中的公主床(不過後來上面都睡醉漢)


本來很乾淨的客廳後來變酒桌


客廳外的小陽台(晚上將燈關掉可以看見很多很美的星星)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一片茶坡


通往樓上床舖的小樓梯


樓上的床之ㄧ

樓上的床之二

樓上的床有兩張雙人床
而且天花板上有一小塊窗簾可以拉開
拉開之後可以看見天空上的星星


接著重頭戲
大家輪流先洗澡
沒有洗澡的人就先擺桌準備
看看我們準備的這一桌
有沒有很專業


接著換食物上場


整個桌子就是大爆滿
媲美專業辦桌

大家洗過澡之後
好戲接著上場

黃小禎狂喝的勒
果然第一個醉的就是他
最後還跟垃圾桶深情擁抱
最後挺幸福的
有人陪你去看星星
還要下樓偷泡麵
三個人輪流陪伴你這個醉漢瘋到天亮


游小龍雖然也喝了不少
但是你也太賤了吧
裝睡就算了
還讓我跟阿元被黃小禎騷擾到天亮

陳阿元半夜睡覺會打呼
但是卻偷聽我跟黃小禎講心事
這有點不道德喔
下次我要幫你帶耳塞

而我
整個就是整夜沒睡
我是休假比上班累ㄚ
還經歷了被狂抱強吻
外加上清涼脫衣秀強姦我的靈魂視窗
大概瘋到六點天都亮了
我才隱約入睡
睡不到一下子
床上忽然搖搖晃晃既然給我地震都來了

睡到八點半
被挖起來吃早餐
因為這是最後的時間點了
在不起床人家都要收光了
到了樓下才知道
我們是最後吃早餐的房客
真是謝謝也對不起老闆

吃完早點
回房整理
大約中午12點前退房
我們決定去吃海鮮
沿路上先去買了有名的諾貝爾奶動捲
接著去吃海鮮
吃飽喝足後又去買了ㄚ宗芋冰
行程結束
回家的路上
大家都累了話題也少了
但我相信這次的旅程
讓我們有多添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只能說黃小禎
下次可以請你把我灌醉嗎
我也想被人家照顧啦!!

台長: 525
人氣(1,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名(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01 準備來去南庒兩天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2010.09.01 期待~宜蘭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