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6:50:38| 人氣1,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6.03 關於這次韓國五日遊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剛開始
會找上燦星
是因為去年跟了雄獅團
但是在行程所到之處(包刮吃飯睡覺)
我都會遇見一對夫妻
一問之下
他們所付之團費只有我們的一半
整個就是槌心肝
而他們所參加的就是燦星


所以今年我們找上了燦星
一開始我是打電話去總公司訂團
但是後續的行程確認都是跟蘆洲店的燦星旅行社接洽

蘆洲旗艦店22816076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297號

這家分店的店長(店長姓卓)跟店員(李小姐)都很熱心
而且重點很棒
雖然我的業績不是讓她們做
但是接洽上都熱心
而且完全沒有不耐煩
所以我決定如果今年去燦星的行程
讓我感覺不賴
明年有機會出國
我一定要去找他們
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住蘆州附近的人
可以去找他們

接著要說說我去參加行程時的感受
台灣的領隊王緗媛小姐(他說我們可以叫他美女)



其實王小姐的嬌小玲瓏
而且感覺就是很負責
在第一天逛完東大門時
我看見他手上提著一個小盒子
想說他去買什麼好康的沒有推薦給我們勒
在要回飯店上車前
他問了我名子
然後跟我確認說今天是你生日對不對
讓我很.......感動
當然也要感謝蘆洲中山店的卓小姐
因為在我去繳尾款時
我看見她在備註上寫著(人客525生日.處裡一下)
所以王小姐手上提的是一塊小蛋糕

而也是偷偷摸摸的小聲說
等等回飯店查房
我再拿給你....只有你有...所以....噓><
再這五天行程
四個晚上
王小姐天天查房
可以說很盡責
跟大家的互動也不賴
所以也是一個棒字啦

在來說到韓國導遊阿杜先生


其實阿杜先生是名人喔
因為台灣某旅遊節目
在介紹韓國時
都看的到阿杜先生的身影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阿杜先生比起之前真的是帥多了
阿杜先生很貼心
一人給了我們一張韓國簡單會話小抄
隨然我都沒用到
但是可以感覺到他的用心
在購物景點
其實完全沒有強迫購買的行為
阿杜說...有需要的就購買
不需要的可以看看參考
所以整個就是買的很心甘情願
重點是阿杜先生可是韓國華僑
而且他拿的還是跟我們一樣的中華民國護照
聽說他很愛吃台灣的芭樂
重點他不像有些導遊錢都收很快
在韓國有些自費行程
都是阿杜先幫我們付錢
我們錢都準備好了
他都還遲遲不收
直到最後一天
全部一起收(可能這樣才有拿大錢的感覺比較爽快吧)

接下來要介紹跟車小弟-小吳

聽說小吳是攝影系的學生
這算是韓國的光關產業特有產物
因為韓國很多攝影系學生
但是真的有錢自己創業的並不多
所以再可以獨當一面時
正府會幫他們接洽旅行社
讓他們跟著旅行團
當拍照小弟外加服務生
在這五天行程裡
我們的行李從車子裡上上下下都是靠小吳擺放
每當我們吃飯時
小吳總是忙進忙出
忙著加菜忙著加水忙著加湯
而且完全不用給小費
真的是很盡心盡力
到了最後一天時
小吳忽然不見了
因為他跑去洗這幾天他幫我們拍的照片
而且還加上POP設計
整個就是很貼心
但是當我聽到照片一張5000韓幣
這不打緊
因為小吳賣一張照片要跟公司對分
自己的那一半還要扣掉洗照片的錢
整個拿到手時只剩下1000多韓幣
所以我只買了兩張照片
而共花了20000韓幣
不過其中10000韓幣給了小吳當小費了
我覺得這樣他拿到手的會比較多吧

我們的司機也很可愛喔

因為也會跟我們互動
而且開車時很穩
雖然在中途發生了
高速公路停車記
但是司機大哥也是很耐斯的唷


綜合以上
我覺得燦星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這麼爛
我想只是去的地方還有合作的導遊及地方習性問題
或許購物景點真的多多少少會希望你多買一點
但是沒有大家傳言的那的恐怖
我只能說這次韓國遊
扣除掉讓我不愉悅的人士外
這次旅遊我給燦星還有領隊導遊們90分喔
所以大家不要只是聽網路上怎了說
我想自己實際的體驗會好過人家說來的真實
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出國玩
可以參考用


最後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
喜歡阿玫為你們帶回來的零食
雖然數量不多
但都是阿玫為大家親自挑選的喔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有機會一起出國玩遊吧



PS以上純個人感言.沒有廣告嫌疑喔^^

台長: 525
人氣(1,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無名(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31 跟怡伶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9.06.03 補20090529韓國遊NO.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