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16:22: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特西系列‧序曲》簡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也不會主動去喜歡一個人。因為我總是忙著其他事,對於感情的事,我往往是不聞不問、冷冷淡淡。
但不知何時,我的生命中不止是為其他事而努力。在我的腦海內彷彿容不下其他東西,除了妳。
我依稀記得自己和妳是同班同學,可能是日久生情,不知不覺便和妳走在一起,而妳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女人。
緣分,有時也很奇怪!好像是冥冥中注定,我也不清楚月老為何要把那條紅線悄悄然的繫在妳我的腳上。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愛妳!
忽然,我感到愛一個人什麼也會值得為她做任何事。或許,這些就是愛。
每次和妳逛街的時候,我厚實的手總是握緊妳那瘦弱的小手。尤其是在寒冬時我握得更緊,因為我想盡快將手心的暖流傳送給妳。有時握得太緊連妳的手也握紅了。可是,妳沒有喊疼,默默的任我握。
我最喜歡和妳走到山頂看日落,沿途我牽引妳的手跑呀跑。我一邊跑一邊大叫著妳的名字,我要所有人知道我愛妳、對妳的依戀!
有時候,在微風的一絲顫動下,所有薰衣草送出縷縷的清香。妳我騎著單車,走遍薰衣草園。妳輕輕環抱著我,粉臉感受著我背部的體溫。
這一刻,我只想無憂無慮的愛下去,簡簡單單的和妳一起。
愛,不一定要用蕩氣迴腸的言語去表達,平實簡單的愛語也可令人感動。
愛,可不可以沒有分開?
愛,可不可以沒有哭泣?
如果有的話,簡單愛會幸福很多.......

台長: Mr Di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