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23:56: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不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晚,逝去了不返。你又不回來了.....那份憔悴失望浸滲了我支璃破碎的心.....每晚睡在空曠的大床上,我就只有一個空虛的驅殼躺在,我的靈魂已不知飄到哪裡......
翌日清晨,原本冰冷的睡房在熹微的晨光照射下溫暖得多。我緩緩的醒來,發覺滿臉都是淚水....我哭了嗎?為什麼每朝一覺醒來也是這樣?腳步浮浮的走進浴室,對著洗手盆對上的鏡子發呆.....今日容顏老於昨日.....原本及腰的長髮由色澤明亮日漸變成暗啞的粗髮.....我依舊的用梳子把散亂的髮梳直,十分懷念你每天替我梳髮的日子.....你總會說:「妳的長髮很美很香....」每每想到你這句說話,我也會不自覺的陶醉,傻笑.....
到了黃昏,天空的一片片雲霞染成夕陽的顏色.....我站在廚房裏準備晚餐....我眺望窗外的一片天,心想:「差不多也放工了....」
把所有菜餚擺得很整齊的在餐桌上.....我坐在桌前靜靜的等待著.....等了很久很久,也不見你回來。所有飯菜也原風不動的在桌上.....
「難道你又在她的家用餐嗎?」我心想。你背著我和她一起已有段日子,當我知道了事實後,我出奇的平靜....
「我會等你的......」我說了這句話,你頭也不會的走了......
由每星期回來三次,到兩星期兩次,直至一個月一次,有時一個月一次也沒有......
為什麼我會等你?明知你不會來也等?是我傻?犯賤的自我虐待?明知你傷害了我,而我卻義無反故的被你傷害.....
突然屋門打開,是你......
「你去了哪?你餓不餓?」我關心的道。你沒有回應。
「為麼你總是這樣!我只是想你回來吃一餐飯也這麼難?」我質問你。但你還是不你聲。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豆大般的淚珠滑下。
「離婚吧!」說完這一句,我直衝了睡房。但你不准,你緊緊地摟著我......
「放開我......」我掙扎著,不斷用拳頭捶你的胸口.......你彷彿不當一回事,最後.......你吻著了我,索性迫我消音......
你的行為令我詫異,你不是有了她嗎?你橫抱著我進了睡房.......
「對不起。」你柔情似水的細吻著我的額、眼睛、淚水......一件一件的褪去你我的衣服......我兩赤裎相對......一種久遺了的感覺.......你的舌尖挑逗著我的頸項、胸前粉色的蓓蕾、小腹、大腿......我不抗拒的任你擺佈,發出歡愉的呻吟......
「對不起,我已和她分手了。我發覺只有妳是最愛我的,我們從新開始,好嗎?」你厚實的手輕撫著我的臉,我兩手環著你的頸主動的吻住你......像是無言的答應.......我倆漸漸的結合,連成一體,與永恆共存。
我癱瘓似的伏在你的胸前,你修長的手指通插在我的長髮中。「妳的長髮很美很香......」這是一句是久遺了的說話。你霸道的在我的肌膚上畫下獨有的記號。「我愛妳!你只屬於我!」突然的告白令我不知所措.....你再次霸道的佔有我了.......再次沉倫在慾海中....
翌日早上,你兩手環著我的腰抱著我,而我則依靠在你的懷裏......我們靜靜的欣賞清晨的寧靜......你以後每晚也會回來,不會‘夜不歸’了......


後記:
快考試了,所以這是Exam前最後一篇.....這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廣播劇^^

台長: Mr D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