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31 09:50: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離不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離,我對妳的心是不變的...我倆在不同的地方,我的愛意只有增無減...對的思念也是一樣...思念,總是苦的...
但,我不怕,對妳的深情遠遠超過這些苦...有了妳即使是艱辛的事我也會勇於面對...妳是我的原動力,我的心,腦....
不棄,我是不會離棄妳的...不會剩下妳在那孤獨的深淵....妳比睡蓮更美,不,比其他花也都美...雪白的肌膚有如夜空中的一片雲彩.....迷人的笑容有如安琪兒純真的笑容.....妳美得像夢樣的迷人,美得令人窒息...
當我凝視著妳的時侯,真是十分怕失去妳,在我面前消失.....我想抱妳在我懷中,浸淫在幸福的世界中....與永恆連接成一體,成為永生的一部份....
有了妳,我不會活在蒼白貧乏的歲月中.....妳永留在下令我不磨滅的印象呢!能和妳一起,我也不在乎歲月的長短.在乎的是與妳快樂的時間.....沒有妳,即使活到八十歲也沒有意義....
我對妳是不離不棄的,永遠愛妳....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此文送給星海及海歐(我沒有什麼可以送給你們,只能送這文章....小小的心意,請多多包涵^^)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Thanks!

台長: Mr D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