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3:17: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專業科目

完全毫無精神

昨天去打工太累

昨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

7點40在火車站集合

坐8點的自強號到台中

坐到那也10點多了

然後就一直搬東西

2點坐阿羅哈接駁專車

到台中總站

台中...真的跟高雄不一樣

高雄的新光三越小的跟什麼一樣

我看台中的新光比高雄大遠百還大

廣三SOGO也一樣...

大...

然後看到一間店...

外面有2隻金豹的銅像...

我終於看到男人的天堂...

【金錢豹】

坐阿羅哈回家

車上服務真不錯

小姐也漂亮

車上有電視、電玩

電視是真的沒啥好看啦

看不懂的港片台

不刺激的寫真台

看不懂的國外片

不過還是很無聊的看國外片

也看不懂

只知道是做法國片

而且連續2齣的同性戀

最後還是小睡

沒夢的睡

最舒服

睡起來最有精神

回到高雄

繼續搬桌子

回家時朋友的車鑰匙...

丟到置物箱...

第一次像小偷一樣

在挖車箱的東西

記得『重要物品不要放置物箱』

不用開車箱是挖的到的

【終】



 
        隔離


愛情起風和霧 我拉著你的手 讓你我更沈默

愛你不能和幸福畫上等號的 你走了證明了

我像影子被隔離 呼吸剩下的空氣

我是用心愛過你 住過你心裡

你先說要分手 要我放手 你是不是沒有愛過我

還相愛的那一年是多久以前 你右臉的弧線記憶還是很明顯

分手後照片還你有什麼意義 只是設下了陷阱 讓我走向你

過去聽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沒想過是誰錯

討好著你好像沒有你不能活 一步錯全都錯

我像影子被隔離 呼吸剩下的空氣

我是用心愛過你 住過你心裡

你先說要分手 要我讓你走 你是真的愛過我

還相愛的那一年是多久以前 我雙眼的想念怎麼還沒有復原

拒絕所有故事的結局想著你 也許你不再哭泣 允許我重新愛你

Singing To Me 還沒有復原 拒絕所有故事的結局想著你

也許你不再不再哭泣 不允許我重新愛你



ps:你常說單身就是幸福
   某個人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不管相隔多遠
   要一起保護

          NO8

台長: NO8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