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48: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容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容文

遇見妳 是重逢 是珍惜 是緣份
心愛的容 在我心中 你最珍貴
是你 給了我勇氣
是你 讓我歡喜讓我憂
是你 給我幸福的味道

我只在乎妳
只想用真心來面對妳
只想用真情來對待妳
只想用堅持來面對未來

我願意 我祈禱 我期待 五年後把你帶在身邊
陪伴有你 生活有妳 分享有妳 攜手愛相隨
此非空談 而是相信 而是約定
未來似遠卻近 不過就像1+1+1+…. 一天天的累積嗎
累積著對你的FEELING 讓愛更濃更甜更深植心崁

相遇相愛至今或許 對你來說 我說的未來都很遠很不可思議
像童話一樣 太夢幻 太美好而不可思議
但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喔 讓你細細品嚐幸福的滋味

如果有一天 在 白月光下 響起結婚進行曲 簽妳的手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那就領的就是一張 愛情證書

現在
在每一天多愛妳一點
在每一秒都想見到妳
在每個思念妳的夜裡 哼著月亮代表我的心

偷了初吻 請讓我有疼妳的責任
奪了你的魂 請讓我給你幸福
佔據了你的心 是最浪漫的事

容:
昨天耽誤你很多時間,sorry,然而跟你聊了好多好多事,真的很開心喔,與你分享我的想法、我的過去、我的思維觀念、我的未來規劃與疼妳的決心,希望你能更認識我一點,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你把我看穿喔,我期待。
跟你說到未來時,請別覺得我很輕浮或空想,人家是真心的喔,是一心一意那麼想的,如果這會讓你有壓力要跟我說,別一直悶著喔,說好了,什麼事都要坦白。
昨晚聊到5點多,回家洗個澡喵一下電視,就已經快七點了,然後中午冲沖來學校,趕去郵局指為了能快點拿到你寄的愛,但還是落空了,沒關係,我會很堅強的等下去的喔,^_______^。
午睡了90min,身體終於舒服多了,可是卻突然好想好想你喔,看見你在線上,讓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讓我感覺妳的愛很幸福喔,容容,真的很喜歡很愛妳喔。

可愛的森森 于
2004/02/15/PM11:30

台長: 等待的幸福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