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19:48: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位子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要把我分著麼開啦
  

  另外其他3個就可以一起坐 他們會很吵耶
  

  新位子 好爛哦
  

  旁邊的人都好不熟 右邊的還可以但是左邊後面完全不熟
  

  我不要 著樣我上課很無聊耶
  

  我也要跟小熊他們坐 
  

  老師有歧視我的意味哦 說什麼坐前面的不能要求調位子
  

  我不想坐太前面嘛 每次都只能坐到一、二排我也可以做到第三排呀!!
  

  都不能完成我的心願 讓我坐後面一點 氣炸了
  

  著樣我功課會變爛餒 = ˇ =
  

  我要做到小熊那邊啦 我不管
  

  明天就說太斜了 我看不到
  

  哈哈 ˇ
  

台長: 哇哈哈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落落長〃
此分類上一篇:肯德基 看書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