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01:59: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hieve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同朋友傾計,
我發覺自己近幾年都沒有什麼achievement,
其實achievement, 或者我應該說"短期目標" 比較妥當,
可以是一些小事, 例如考第一, 把書桌執得企企理理, 向一個女仔查詢她的電話號碼等, 當然落樓下買份報紙等芝麻綠豆事就不算啦,

所以, 我就選擇考車牌作為我的短期目標,

目標對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它是積極做人的動力來源,
所以當我知道我考試合格後, 我反而覺得悶悶不樂,

所以我不知我這沒有目標的幾年是如何過的...

突然想起金庸的<<天龍八步>>,
蕭峰(喬峰)的爸爸蕭遠山一生的目標就是要報仇, 一個殺妻之仇, 但當一個老和尚問他
"當你大仇得報之後, 你會何去何從?"
蕭遠山聽完這條問題之後, 就變得不知所措, 所以他決定不去尋找他的仇人了.

台長: 技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