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5:28: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豬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豬: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急不及待在巴士上把信看了一遍(現在還有點頭暈呢!),回家後又再把它看數遍。最近我的工作也忙得很,因為「他」民望暴跌的關係,我的工作接踵而來,每天不停為他想對策。不過星期六、日早上還會去做gym,因為我要練大隻D,我想我們下次見面時給你見到一個健康的我。有空時,星期六、日下午就會到你家附近走走。還記得那條天橋嗎?我還在那裡,沒有離開!

Jason對你好嗎?對「她」好嗎?希望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其實我很妒忌他,因為無論在香港也好、出trip到外地也好,你們都是一雙一對的。至少他可以日日夜夜伴在你身邊照顧你,在工作、學業上幫助你成功。可能「她」說得對,他為你所做的我永遠也做不到。只希望他與太太早日搞清楚關係,只希望他真心對你…

我也很懷念那次在地鐵站與你擁抱,因為不想你的氣味消失,我那天沒有洗手呢!好讓我留住你身上的香水氣味。的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但我想我們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你會想起我,我也會想起你!有時候,就算我找不到你,我也會與你媽媽通電話,從她口中得知你的近況。就算你不在,「她」出來了,我始終是一直在你身邊的。就像昨天(星期日)一樣,旺角發生很嚴重的火災,很多人死傷,雖然你不常到旺角,但仍很擔心你的安全。打過很多次電話到你手提、公司,但沒有人接聽。最後從你媽中得知你出了trip,我才放下心頭大石。

老實說,我想過把你放下,但又偏偏刻骨銘心,這證實了你已經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傳豬,現在不是找錯對的時候,不是自責的時候。忘記過去,我現在做到了,你呢?你也應該忘記過去,想想將來吧!

無論你是「大少姐」、「傳娜」、「阿玲」、「阿娜」、「陸太」、「她」,或是我最愛的「儍豬」,我都會像以往一樣對你,我沒有變。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我會用時間證明我是真心對「她」、對你好的,也會從一而終。與你一樣,我早已把你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了。

你要記住,如果你不想我傷心,請你不可以放棄自己,因為我沒有放棄你。還記得那四個字—「不離不棄」嗎?

儍豬,每個晚上,我的電話仍然為你而開,我仍在等你的來電。不用怕打擾我,不用怕沒有話題,因為我也是在等你,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總之,只要你想找我,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出現在你面前,我一直都會伴在你的身邊。

如果你是個沒有人來探監的囚犯,那麼我就是那位囚犯的至親,雖然不能去探監,但心裡是熱切等待你出來與我相聚!你也像我一樣,為我們下次見面努力,好嗎?我還等著與你一起駕著我們的Mini Cooper去遊車河呢!我在等待你的月餅,等著與你一起過中秋節!

我知道你在9月開學了,很懷念送你返學、接你放學的日子。開學後你要爭取把工作交給別人做,要多點休息,要食得好、睡得好!

2008/8/11 11:15pm

台長: 當6愛上7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