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1:06:4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速人生即是控制人生,得到的卻是浪費人生!
至於遊戲人生則是享受人生,得到地是珍惜人生!
這幾年我是怎麼了?!
失去到獲得,或者是獲得而失去?!
嗯…只是〝麥片〞!
Chose for Dod,Not me!!
今天上帝仍在提醒我…Family以家為重!因為全家就是祢家!
上帝告訴了我〝全家就是祢家〞真正的意義…
早晨起來妳還會愛我嗎?
一生一世,寶貝!
早晨起來你還會愛我嗎?
一生一世,上帝!

電影中,萬能控制器的結束仍是在雨天…
但終究會夢醒!
在夢雨後的淚中…獻上感恩!!!

命運好好玩又是一部好戲!值得一看!阿瞞大力推薦~http://www.sonypictures.com.tw/preview/click.wmv



台長: 阿瞞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