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6:30:21| 人氣19,72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麗 紐崔萊 兒童 營養食品 兒童綜合維他命 兒童維他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麗的兒童綜合維他命我自己的寶貝也有再吃噢,當初懷孕的時候

是在補充其他家的健康食品,還有葡萄籽和魚油。一切都是希望我家的寶貝

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相信這是所有準媽咪或是已經準備要當爸媽的人!

的期待和重心!就因為我也是為人母親!我更知道當媽咪和爸比的

都希望自己的寶!能夠活潑健康無憂的長大!害怕他們輸在起跑點!害怕發育不良

食欲不好等問題!體重過輕!等等。

懷孕時候雖然有補充維他命!加上魚油還有葡萄籽!但是!畢竟沒有哪麼勤勞

加上哪時候豬寶貝的爸比都不懂!唉。就三天捕魚四天曬網嚕~

好哩加在的是!北鼻很健康也很大隻!三千三百多公克>Q<

可是也肥了我不少呢。

只是隨著他的出生!家裡的長輩!四個多月就把我兒子當大人在餵!

吃牛排咧!他雖然有牙齒但並沒很多好嗎(無言)

總之ㄚ嬤吃什我兒子就跟著吃!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比較壯!

一直到了三歲多!基本上我兒子算健康的!

只是可能因為爸媽的基因都沒什肥胖因子!這小豬!都沒什胖!又瘦(自我安慰)

現在豬寶貝三歲三個多月了!再她兩歲九個月的時候!我趕忙的像什麼一樣的

恢復當初的積極!因為小孩子到一個時間點可能會有(厭奶期/不愛喝奶製品)

或是不愛吃(飯類的東西如澱粉製成的食品)喜歡吃有的沒有的零食或是不愛吃蔬果!

而且因為我寶貝呢!從小愛吃的水果很有限(只有香蕉和蘋果和柳丁汁)

小朋友的習慣就是!從小時候沒有試過的食物!包含水果!要他吃!簡直就是一大酷刑!

對媽咪跟寶貝來說都是!唉!因為我沒哪麼勤勞!可以每天打水果汁給他喝

且從小她沒有再吃果泥的習慣!沒哪麼勤勞餵!忙碌的爸媽我們都希望小孩健康

但是真的沒哪麼多時間!原諒軒媽咪!但是我是知道適量適當的攝取水果只有益處沒壞處

所以軒媽咪!就是給他補充安麗的粽合維他命嚕!還有草莓口味的蛋白素。

但是在這前提!當初軒媽咪也是認為要我們的寶貝能接受為優先!

再來偶爾吃個蔬果!和三餐定量!就相當健康滿分嚕!

好險,草莓口味的蛋白素我兒子這個歹嘴鬥!很愛喝!當初太莽撞!泡了兩瓢!安麗蛋白素附的湯匙哪種!用塑膠杯泡!結果太濃!北鼻便秘!後來軒媽咪要告訴要買給小朋友喝的爸爸或媽媽!根據軒媽咪的經驗!大人用安麗附的湯匙剛好!則小孩用量要減半!用小孩子專門喝奶粉的哪種湯匙泡一瓢!加上他們平常喝的牛奶或是豆漿等裏面或直接沖泡!較適當噢!便秘的問題後來我研究很久!除了水份攝取的問題!應該是太過於濃稠!小孩子的腸胃畢竟不比大人!如果太濃稠不好吸收!自然加上水份攝取不夠!就會形成便秘!這就是如果停喝一天!我兒子會恩的順暢的原因!

當初小朋友是藉由我們的母體去吸取我們所吃進去的養分!但而今我們的寶貝不再依附我們的身體去吸取這些養分!

我們也應該額外知道幫寶貝們補充適量的維他命!來彌補他無法正常透過食物去充份攝取到的營養成分!好讓他們在小的時候就能打理好體質!為了以後成長而戰鬥!

原本寶貝的牙齒!粉小顆!雖然都長滿了!可是!就覺得很奇怪!

但是至從喝了營養早餐後!覺得牙齒有滿慢成型的感覺!就是比較大顆

但是營養早餐除了含蛋白素,另外添加了保適重(代餐的一種但是內含相當豐富的礦物質,還有穀粉(內含十八種穀物)及芝麻粉,以前的人家!為了小孩和大人的健康!會社取適量的穀物!

來增進腸道的蠕動!和其豐富的物質!芝麻粉含有油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營養早餐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或是減肥的人!喝了有飽足感外!裡面的成分都對人體很好!且營養都再這一杯營養早餐裡面嚕。對忙碌的人沒時間吃早餐的上班族來說非常健康噢。

但是我還是覺得,營養早餐畢竟有添加保適重!不要太長喝!因為屬於控制體重的1種

小朋友在發育期!還是單種單種攝取比較好!所以軒媽咪還是到後來決定給豬寶貝吃

兒童綜合嚼片和蛋白素~

如要給小朋友喝營養早餐的媽咪跟爸爸!建議早上奶粉正常外另添加一瓢至瓢半的營養早餐!或是早晚都這樣!看小朋友的體重下去攝取噢!但是因為日常生活中也有再吃東西!

補充營養算額外的!所以建議用量!1瓢至瓢半噢^___________^

至於綜合兒童嚼片*每日吃一碇即可。

安麗紐崔萊綜合兒童嚼片內含:12種維生素、4種礦物質,滿足兒童成長時所需的營養素。並添加鳳梨、百香果、紅心番石榴、針葉櫻桃、腰果樹莖果的天然植物濃縮素,配合足球造型嚼片,水果風味,深受小朋友喜愛。

我兒子可是一直想吃捏!但是礙於攝取建議量!所以我都只給他吃一片

其他的給他藏起來!可是他粉愛哭鬧><!我馬西某法度代誌 

需要的人歡迎撥打0982-514357小軒

 

兒童綜合營養嚼片售價:900元整

 

營養早餐:2500元!可以吃50餐左右!非常划算

 

 

台長: 小軒
人氣(19,72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悄悄話)
2011-07-23 20:00:32
amy
如何購買安麗紐崔萊綜合兒童嚼片
2011-07-23 20:03:57
amy
如何購買安麗紐崔萊綜合兒童嚼片
edwin951016@gmail.com
2011-07-23 20:05:54
flora
我想買兒童綜合營養片及成人鈣片請問要如何購買 謝謝!
我的帳號florachang@seed.net.tw 謝謝!
2012-11-26 10:04:37
張小姐
如何購買安麗紐崔萊綜合兒童嚼片?
5歲的小朋友一天吃幾顆?

小朋友需補充鈣片嗎?兒童鈣片一瓶多少錢?
2013-06-24 15:2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