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2:50: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換錢是換爽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飯店房間,啾比在這裡度過了三個晚上。飯店的人很親切,而且看到我時都會叫:啾比小姐好!您要上哪兒去?!(驚人的記憶力……)

啾比隨COW到大陸的第一天,
COW給了啾比1000元的港幣,
當時女王心想:COW還蠻大方的嘛!

而就如同之前啾比所預言,
COW這個人一到下午就會被招去夜夜笙歌……
噢,不是啦,是交際應酬!為公司前途而努力!
所以了,初來到大陸的啾比每晚都是一個人流浪,
我們住在東莞的烏沙大酒店,
我跟COW一人住一間房,而且是很大的房!
房裡有兩張床,而且很舒適!
這是啾比第一次一個人住飯店呦!
(其實還蠻無聊的,因為沒有陪我講話,電視又不好看!)

所以了,吃飽喝足的啾比每晚都到街上去閒晃,
街上有一家新開的商場,聽司機說還是這裡最大的商場,
於是,啾比就帶著錢逛街去了。

啾比在大陸的花費其實很少,
因為三餐都有人供,再加上這裡也沒有什麼購物城,
但啾比後來發現:身上有1000元港幣的她,
竟然連想買一雙拖鞋都不成!

因為---

1.這裡只收人民幣!
馬的,不是說什麼香港大陸合一嗎?合個屁啦!
店家說什麼也不收我的港幣,還說我的港幣是假鈔,
還叫公安來……死阿陸仔!想騙我的港幣?!沒那麼容易!
哼!

2.這裡只收大陸信用卡!
啾比買完東西要刷卡時,店員轉過來問我信用卡的密碼,
啾比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從來就不知道刷卡還要密碼?!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只能刷大陸發行的信用卡,
所以了,管你什麼金卡、鑽石卡,在這裡全是屁……

最後,啾比只有兩手空空的回飯店……

COW,你可以再狠一點!你下次乾脆給我美金算了!

台長: Michiyo女王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