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6:53: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笨的笨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看著別人的壓力.心情不好.心煩........
自己居然會有不捨的感覺
(是不捨吧?!老實說我也分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常常別人在述苦時~我腦裡就不由自主的想著~~~他應該是意氣風發的呀!!~他應該是群星簇擁的~她應該是幸福甜美的~
他應該是...她應該是....他應該是.......

別人的情緒垃圾丟到我這~我不但沒做好分類焚化~竟還將它們轉變為自己的垃圾
替別人擔心.掛心.........

好久沒有這樣了~從高中被人陷害的很慘後~
我的心也變的深沉.可怖

很開心重拾迷失已久的心~
雖然說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界是一種莫名其妙
但~~~~~就是開心

台長: 笨笨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