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00:24: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妹妹,其餘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了18次日昇月落相思的煎熬,今天終於抽出空回阿公家見到了我思思念念的小堂弟,喔,還是如此可愛,脾氣也不意外的壞,果然跟他爹一樣是個少爺性子~~@@

長大了如果不可愛這種個性不知道會不會惹我厭??他爹我二叔今天又說Echo愈來愈肥,切~~鄙視我這個胖子也得先看看自個兒中年發福的那顆肚子吧??

這才明白,原來,暴烈的性格跟以貌取人的膚淺,加上一張毒死人不償命的嘴,其實來自家族遺傳~~@@唉~~

後來隨口問了二嬸嬸肚子裡的小傢伙是帶把的還是小公主,(基本上,帶把的跟小公主的稱謂,就相當能夠明白Echo是個徹底重女輕男的人.)唉,聽到不愛的答案,眼淚當場掉了兩滴,嗚~~我好難過,我不要弟弟了啦!!我要可愛的妹妹,我要妹妹啦!!有沒有聽到啊??老天爺))))))))

再生個男生,Echo搞不好會虐待他~~塞回肚子裡去!!氣死我!!

p.s照片頭髮爆爆的,少爺他剛去剪完頭髮,上了椅子亂扭一把,人家也只好亂剪一通,搞成這幅德性~~

台長: Ech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